close

香芋.jpg  

姐姐:香芋大約是07年出生,2010年去世的,她轉世了麼?

Lydia:她說  她回到她原來的地方

姐姐:那是什麽地方,能告訴我嗎?

香芋:貓王國!你有聽過嗎?

姐姐:沒有啊……

香芋:一定沒有,嘿   我就知道

姐姐:是啊!在那裡過的開心嗎?

香芋:開心阿   不像你們地球那邊,大家都沒有愛心對待大家

姐姐:也就是說,你不需要再轉世,不需要再到人間受苦了,是嗎?

香芋:你不用擔心啦,苦也沒辦法阿,要忍耐

Lydia:她是我諮詢第3隻從貓王國來的  呵呵,剛開始聽也嚇一跳

姐姐:真的呀?!能告訴我那裡是什麼樣子嗎?香芋

香芋:跟地球差很多耶,我們這裡可乾淨了

姐姐:你會永遠呆在那裡了吧?

香芋:我是有任務才會去地球的啦

姐姐:是什麼樣的任務呢?能告訴我嗎?

香芋:對不起喔,不能耶,這是貓王國的秘密

姐姐:好吧,抱歉,我太八卦啦

 

姐姐:香芋,怪我嗎?我沒有治好你的病

香芋:不會阿

姐姐:連你去世我都沒能送你

香芋:我也待的差不多了,我任務完成了就好

姐姐:可是我很想和你道歉,這句話我已經忍了好久好久了

香芋:好,那你說

姐姐:就是想和你說對不起

香芋:好,我接受!

姐姐:謝謝你

香芋:的確你到最後有點忙,所以忽略我了

姐姐:其實不是這樣的,是我雞賊呀,摳門又小氣,用了看上去便宜的治療方法,我很後悔,多少金錢也沒有你的生命重要

香芋:好,我接受你的道歉

姐姐:好好在那裡生活吧,不要再想起人間的事情啦

香芋:會想阿,因為這裡討論的時候要用到,但是不會難過啦。你們那邊就是這樣子,所以不會難過啦

姐姐:人類虧欠你們貓咪好多的

香芋:不是只有我們貓咪吧

姐姐:是的,不止貓咪,還有其它生物

香芋:你們欠你們生活的地方太多了,你們都沒有善待它們,好奇怪的人類

姐姐:那我們要怎樣才能自我救贖呢?

香芋:要有愛阿,你們沒有愛耶,所有的愛都是要代價的

姐姐:人類的愛,很自私的

香芋:對阿,無法想像@@

姐姐:要怎麼去實踐愛呢?

香芋:無條件的愛,不求回報阿

姐姐:好的,我記下啦

香芋:不喜歡也要愛喔,不過這點你們還做不到

姐姐:哎呀,你的要求好高啊

香芋:對你們來說很難  哈哈

姐姐:真的很難,是的,很難的

香芋:有愛就會相信!沒有愛,什麼都懷疑、不相信

姐姐:好的,我努力嘗試,好嗎?

香芋:嗯  我不完全是在說你啦,我只是在說一個現象,你可以參考學習,那是一個目標

姐姐:我會努力的!那對我自己,你有什麽要告訴我的嗎?或者是告誡吧

香芋:一樣還是愛,你要善待自己

姐姐:恩恩

香芋:對自己也是要愛阿,要寬容

姐姐:好的,我明白

香芋:觀察自己吧

姐姐:你會偶爾回來看我嗎?

香芋:不會耶,我在這很忙的,所以要照顧好自己喔,偶爾談到你,會想你

姐姐:好吧……我理解,但是我真的很想你

香芋:你對我也是不賴的,我沒忘記你喔,別難過,對你的愛沒少過  哈哈

姐姐:我真的很愛你,你是最完美的

香芋:我離完美還遠勒,我也在學習阿,不過我會努力的。謝謝你這麼想我喔,還有愛我

姐姐:我會一直想著你,一直愛你,不管你離開我多少年

香芋:好,我知道了,那我以後多點想你時間

姐姐:多少都沒有關係,只要你幸福、你開心,我就開心啦

香芋:會啦,我們貓王國這裡,每天都快樂幸福的,因為很多愛阿,倒是你才要自己找快樂喔

姐姐:會的,我也在修煉啊

 

 

姐姐:貓咪去世後都會進入貓王國嗎?

香芋:沒有喔

姐姐:那麼有什麽資格,才能去貓王國呢?

香芋:要經過篩選,要有足夠的愛,不夠是進不來的。還要有好的因緣阿,還有很多其他的條件的

姐姐:聽上去好嚴格呀

香芋:對阿

姐姐:是不是要有足夠的智慧呢?

香芋:有愛就會有智慧了,當你的愛到達某種程度,你的智慧就會出來了,不然是很難的

 

姐姐:如果我以後還想念你,還通過Lydia和你交流,可以嗎?這樣會不會打擾你?

香芋:嗯  沒關係,別太久就好

姐姐:好的,我會記住你的話的,充滿著愛生活,你也要保重,好嗎?

香芋:我會的,別忘了我們這邊比你們好阿

姐姐:好的,我明白

香芋:要生活在愛裡喔

姐姐:你該回去了麼?

香芋:那我去忙囉

姐姐:再見,愛你!

香芋:我也愛你

姐姐:我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蒂亞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