蟑螂2.jpg  

 

某次洗澡的時候小強大哥不小心闖入請他離開都不肯@@

好吧! 既然都來了那就一起入浴吧!!  哈哈(真羞)

 

我請他要小心躲邊邊一點不然會被我噴到水不過這位笨笨小強越跟他說要小心,他越下水游泳嚇的我不知道是該救他好還是不救他好@@

 

就這樣 我們就聊起來了~~~

 

 

綠蒂亞:為什麼請你離開都不肯啊?你們待在人類的家庭有什麼目的嗎?

小強大哥:有阿,有二種情況會吸引我們來

綠蒂亞:那二種情況阿?

小強大哥:一種就是家裡不夠乾淨

綠蒂亞:嗯 這我知道,我家ㄚ奶也很努力在保持乾淨了;那另一種是?

小強大哥:另一種就是不好的磁場能量阿!

綠蒂亞:不好的磁場?那你們能做什麼阿?

小強大哥:我們會去吸不好的磁場能量阿!越不好就越多,這樣你懂了嗎?

 

綠蒂亞:越不好就越多?可以再說得明白些嗎?

小強大哥:你看看那殺生多的地方,是又臭又髒,那只是表面;實際上,都有很多不好的磁場能量在那邊,我們遠遠看到,大家就會一窩蜂的衝過去,在那裡吸取不好的磁場能量,所以懂了嗎?

綠蒂亞:喔 所以菜市場那些有賣屍體的地方是你們的最愛囉

小強大哥:還不止那些勒

綠蒂亞:那不然還有那裡?

小強大哥:除了髒、臭以外,只要是不好磁場能量的地方,都會吸引我們過去的

綠蒂亞:那要是吃肉吃很多的地方,那些也會嗎?

小強大哥:會阿

綠蒂亞:喔 那我懂了!

 

綠蒂亞:那你們算是益蟲還是害蟲啊?因為人類都覺得你們很髒內,看到你們會不喜歡

小強大哥:會有我們,也是應你們人類所生耶

綠蒂亞:應我們人類所生?怎麼說?

小強大哥:因為你們需要啊!

綠蒂亞:@@人類需要你們?

小強大哥:你們不製造那些不好的磁場能量,就不會有我們了,所以我們是不是應你們人類所生!所以我們是害蟲還是益蟲,你覺得呢?

綠蒂亞:ㄚ……..害蟲 (講很小聲  :p  )

 

綠蒂亞:那有什麼話要跟我們人類說的呢?

小強大哥:所以不要討厭我們阿,我們是代表你們內心裡面不好的部分,所以不想要我們存在,自己要先檢討喔;不要老是怪罪在我們的身上,你們人類自己也是有問題的,不製造負面的磁場能量,就不會有我們的存在了

 

 

沒想到小強大哥的話這麼有哲理,下次看到這些所謂的害蟲時,記得先檢討自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蒂亞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