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樂1.jpg   

樂樂走失了,他的人類朋友希望可以跟他搭上線,瞭解他的近況

 

 

B:樂樂你好!你現在過得好不?

Lydia:他說 他也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耶

B:你現在是不是住在一戶三口之家?有爸爸,媽媽跟一個小男孩?我有夢見你!

Lydia:現在不是了

B:又不是了!現在在流浪嗎?

Lydia:也沒在流浪,因為他們不能養我了,不能照顧我了。(他歎了好大一口氣)把我送給一個婆婆,婆婆這邊髒髒的,她沒有什麼力氣和時間照顧我太多

B:樂樂,今天想向你說聲對不起!以前你在我家,因為吃便便、吃骨頭,還有在我的枕頭上撒尿打過你,我很抱歉,不應該用暴力,請你原諒!

Lydia:唉 都過去了,我現在也不能這麼做了,別說這些了(他很悲傷.....)

樂樂3.jpg   

Lydia:我覺得他怪怪的,心理很沈重、很悶... 有一種想哭的感覺,但是被壓抑著,還有些憤怒

B:當時我們去國外時,把你托給朋友照顧,你是自己走的,還是被別人抱走了?

Lydia:他說 這重要嗎?

B:如果可以說,我們想知道

 

Lydia:問一下喔 他離開多久了?

B:兩年多,在我們家一年多。我們出國兩次,第一次托一個朋友照顧,照顧得很好,第二次托另一個朋友。這個朋友又把樂樂轉給她的朋友,結果在一個早上,委託人送小孩上學,騎車,樂樂在後面跟,跟了一段,發現不見了,不過委託人說之前也是一直這樣

 

Lydia:你們要出國有跟他說嗎?

B:出國前有跟樂樂講

Lydia:嗯

T:樂樂,你好,我是老土,記得我嗎?

Lydia:我跟他說 老土跟他打招呼 他哭了

C:樂樂,乖孩子,別哭

Lydia:他想老土

T:我也想你,樂樂,你在哪裡

Lydia:我不知道我在哪?我不喜歡這裡,我想回家,我討厭這裡,我找不到你們,我想回家~~

 

T:能幫忙找到他嗎?

Lydia:唉 很難!因為他不知道自己在哪

T:抱抱 樂樂

B:他走丟後,阿甘去村子裡喊了好久

Lydia:他現在情緒很失控,近乎歇斯底里

 

Lydia:本來那戶主人對我很好,很喜歡我,可是後來不知道什麼原因不能養我了,就把我托給一個婆婆,婆婆身體不好,地方髒髒、小小的,主人要我照顧婆婆,可是我不喜歡這裡,我會怕,我想你們,我想回家

B:樂樂,你住的地方是不是離海很近?

Lydia:我不知道,我不能出去(他一直哭著要回家~~~)

T:樂樂,告訴我們,你是走掉的,還是被抱走的,如果是走掉的,那裡應該在村子附近

Lydia:我不知道,我走了一段路,然後有人把我抱走,他說我好可愛,就帶我回家

B:跟我夢裡的一樣!現在這種情況,我們應該怎麼辦?

Lydia:這樣很難找到

 

C:老包,你可以定期找樂樂聊天,安慰他,就算是網聊

B:這個小事情

T:以前聽說狗使能夠自己找到回家的路的,不是嗎?

Lydia:他不認得路,很難找到的,而且很多是都是安排註定好的

T:瞭解

B:老哇說 因為我心裡嫌過樂樂,所以他走了

Lydia:他說 不是

B:請幫我給樂樂一個擁抱,哭了

Lydia:他哭很大聲~~~像個孩子一樣哭

T:抱抱樂樂

B:哇,號啕大哭

 

Lydia:因為他壓抑太久了

B:我也是,樂樂最乖了!

T:乖樂樂,委屈你了,我愛樂樂

B:能不能想辦法讓樂樂高興下,例如回憶我們在一起時,有時候很樂呵

 

Lydia:他說 我好多了

C:樂樂 不管做人做狗,都會有不盡如意的地方,我們都愛你,我們雖然不在一起了,但是還是可以相互支援活下去,更好的活下去。

Lydia:他說謝謝你們對我這麼好

B:樂樂,你還記得哇哇阿姨不?

Lydia:嗯記得

B:她有一隻嘿貓,你想不想跟嘿嘿說說話?

Lydia:他現在不想(應該是沒心情)

C:樂樂 叫老土翻跟鬥給你看 哈

Lydia:不過我好高興

T:樂樂是很堅強的,要讓自己快樂好嗎

Lydia:我好想你們

B:嗯 我們會每隔一段時間跟你聊天

 

Lydia:謝謝,今天已經讓我很高興了,我以為大家都忘了我了

B:樂樂,我婆婆也想你,雖然她怕狗狗,但經常會問我們,不知道樂樂現在過得怎麼樣

T:因為你的名字叫樂樂,要快快樂樂

Lydia:謝謝她!我會努力快樂的,我還沒像今天這麼哭過

B:樂樂,還有照顧過你的阿芬姐姐,她也很想你,她好愛你哦

C:樂樂,你伙食好不,你最饞了,如果能見面,我一定不惜重金,買很多好吃的給你,各種各樣的點心,每樣來一堆

T:哈哈,樂樂最喜歡吃榴槤了

Lydia:聽到這個他笑了 呵呵

 

B:還有天荷的點心。樂樂一次可以吃將近一個蘋果,不吃橙,吃香蕉

C:樂樂,儘量吃素哦

B:是的,樂樂,如果我們還會再見,一定給你買很多好吃的

Lydia:他說他在這邊沒什麼可以吃的,有時候只有隔天不要吃的菜

B:唔。。。

Lydia:聽到這麼好吃的,他都流口水了

 

B:樂樂,你還記得師父嗎?如果你難過時,請向她祈禱,我們難過時也會這樣,她每次都會來幫我們,好嗎!

T:既然命運安排你跟婆婆在一起,那就拜託樂樂好好陪伴婆婆,好嗎?

Lydia:他說他知道,又哭了,他知道他是要陪婆婆的

B:樂樂看來也身負重任啊

Lydia:他現在真的好多了,感受到你們的愛,他的心頭沒那麼重了,之前他還心痛@@

 

B:樂樂是我見過最漂亮的京叭,雖然是獨眼龍

T:哈哈,我們以前老是稱讚樂樂是老江湖

C:樂樂,不管怎麼說,你走南闖北,也算見多識廣,很厲害呢

Lydia:聽到這個又笑了

T:後來那只眼睛好了嘛

B:一開始就沒好,後來好的那只又發炎,上眼藥膏好的

B:樂樂,阿甘說他愛你

C:看來我今天擔當著讓樂樂開心的重要任務

Lydia:他說謝謝你們讓我好高興,我好久沒這麼開心了,來婆婆這以後,我每天都不開心,不過你們讓我有活下去、繼續在這裡生活下去的勇氣和力量了

 

B:樂樂不開心就不漂亮了啊,要儘量讓自己開心,好不好?

Lydia:嗯 我知道!謝謝你們讓我想起快樂是什麼,我都快忘記了,我每天都好難過好痛苦

T:哈哈,樂樂很厲害的,由我們大家支援你,你一定能夠開心快樂的

Lydia:嗯 我知道了,我以後一定要每天像今天這樣笑和開心

C:樂樂,我用意念送一堆好吃的給你

T:對呀,樂樂笑的樣子很好看的

C:請你用意念好好吃

Lydia:嗯 我真的現在好高興喔,我知道我接下來要怎麼過了

 

C:以後我每次吃好吃的,都要邀請你一起吃,供養你先

Lydia:謝謝你,我收到好吃的了

T:這樣我們也會很開心

Lydia:老土 他要抱抱你,他很想念你身上的味道

T:謝謝樂樂,大大的抱抱

Lydia:我很想念你們每個人,我很想親親你們,舔你們幾口

C:謝謝樂樂~~

B:親親你,樂樂,剛剛洗完澡,白白香香的

T:讓阿甘嫉妒吧,哈哈哈哈

Lydia:我好愛你們(hug)

 

B:樂樂記得我們愛你

Lydia:我好久沒洗澡了,我現在臭臭髒髒的 呵呵

C:樂樂,你內在很美,很乾淨,你是非常勇敢的靈魂

Lydia:謝謝你,我都快忘記我自己了

B:樂樂,至少等我們往生時,我們就會再見面

 

Lydia:我勇敢嗎?呵呵

C:換我們幾個,估計都沒膽選擇像你那樣去歷練人世

T:哈哈,不管怎樣,你都是堅強快樂的樂樂

C:真的,你非常勇敢,我很佩服你

B:而且你的自我恢復能力好強大,剛認識你時,身上有一粒粒的紅點,很好就好起來

Lydia:聽到你們跟我說的,我真的好高興

T:哇阿姨這下有樂樂做榜樣,也可以堅強快樂了

Lydia:我不知道要用什麼來讓你們知道我的高興

B:阿甘說我們會在天堂見面

Lydia:好 在天堂見面

 

C:樂樂,請你記住,你不孤單,我們在一起,上帝永遠愛我們

T:我知道,樂樂好開心

B:阿甘說,我們會儘量想你,用意念傳遞愛心給你

Lydia:嗯 我現在真的好開心,你們給我力量和愛,讓我現在真的好開心

B:放心了啊

T:我會天天在心裡跟你說話的

Lydia:我很想念和你們在一起的日子

 

B:樂樂你今年幾歲,你還知道不?

Lydia:日子過的辛苦,我都快忘了

B:那就經常想想開心的事,你開心,我們才會開心、放心

T:果然老江湖,說話的口氣都不一般,哈哈

Lydia:你們沒找我的話,我應該就會一直這樣子。你們找我,讓我記起我曾經快樂過耶

 

B:樂樂,答應你,還會再找你聊天哦,把老土也叫上

Lydia:真的嗎?你們真的會再找我嗎?我又要哭了

T:當然,我一定

B:會,我現在跟哇哇阿姨合作

Lydia:你們不會是唬我的吧

B:每個月都會找你

C:還會見面,我會提前想好帶什麼好吃的給你,榴槤會先把核去掉

Lydia:真的!我實在是太高興了

C:每次聊天,都帶好吃的給你

Lydia:那我一定會快樂的活著,等你們

T:哈哈哈,樂樂會吐核

B:有一次樂樂吃榴槤,把殼吞下去了,結果便便不出來,隔了兩天吐出來了

Lydia:不會吧@@

B:當時哇哇還大驚小怪地說 狗吐大便。。。

T:哈哈哈 真的

Lydia:哈哈,樂樂也笑了

 

B:大家跟樂樂說個告別語吧,我們給長命百歲留一點時間

C:樂樂,抱抱,下次聊!

B:樂樂,我愛你,要開心地生活,等下個月聊天,好不?抱抱

T:拜拜,樂樂,天天快樂,愛你樂樂,抱抱

B:阿甘說 樂樂,感謝你出現在我生活裡,我愛你,永遠愛你,謝謝你

Lydia:好 我等你們,我一定會快樂開心的活著 (hug) ,我好愛你們,謝謝你們

B:樂樂再見

T:再見,樂樂

樂樂2.jpg   

Lydia:好 雖然很捨不得,但是我今天太高興了,謝謝你們

B:會的,我會提前跟Lydia約時間的

T:我也很高興,謝謝

B:我會祈禱,讓婆婆對你好

 

Lydia:我要抱抱、親親你們

B:收到!你以前最愛舔阿甘了,下次見

T:抱抱樂樂,親親

C:謝謝樂樂的熱情,乖孩子

Lydia:嗯 好,真是洗三溫暖,又哭又笑的,不過讓我好感動喔

T:真捨不得

B:是啊,淚奔

 

 

 

 

 

Ps. 後續的諮詢,讓我們對樂樂的近況更高興了喔

 

樂樂:你們終於找我了,我好想妳們喔

樂樂:婆婆現在對我比以前好了,我也對她更好了,沒不理她了

樂樂:謝謝你們上次跟我說的,我決定改變自己,我要對婆婆好好,像你們對我一樣的好

樂樂:現在婆婆會讓我出去一下下,然後我會在門口走走

樂樂:雖然吃的還是一樣,因為婆婆也是吃這樣,婆婆也吃不好,但是婆婆都沒有不高興,所以我想要跟婆婆一樣

樂樂:好 我努力,我會乖乖照顧婆婆,我會乖乖聽話

樂樂:謝謝你們,我好感動,我會記住你們說的每句話

樂樂:我一定會做好照顧婆婆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蒂亞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