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識.jpg   

一切物質都是有靈性、有意識的!

地球上的山脈、河流、白雲、風、海洋、礦石、地球本身都是有生命的!

而人類所創造出來的家電用品、交通器具、建築物等等,也都是有意識的!

 

當我們了解這個真相的時候,是否我們人類應該要好好的想一想,我們的生活方式、價值觀需要重新調整嗎?

 

汽車 OKUDA

okuda.jpg   

跟朋友的車子Okuda一連線上,馬上感覺到一股很沉穩的、男性的,但是金屬的感覺。

 

Lydia:這種感覺是?

Okuda:我的主人對我的期望是如此,會希望我是這個樣子,所以我被賦予這種意識

Lydia:你覺得你自己是什麼?

Okuda:我知道我是會跑、會動的,知道自己是被製造出來的,必須很賣力的跑

Lydia:你覺得自己目前的狀況如何?

Okuda:現在還可以很有精神,還可以很有力,各方面的情況都還不錯

 

Lydia:你的主人說你很威武,有「先生」的感覺,用日文的「桑」感覺比較親切,所以幫你取了一個名字叫 “白桑”,你喜歡嗎?

Okuda:我不喜歡,感覺好硬喔、不柔和,我已經很堅固了,不需要名字再這麼堅固的感覺

Lydia:那你自己會喜歡什麼名字?

Okuda:OKUDA! 我覺得這個名字很好聽^^  (哈哈,真佩服OKUDA的幽默,給自己取這個名字)

 

Lydia:當主人在開車的時候,你對主人的感覺?

Okuda:感覺她很忙,雖然悠哉的時候很悠哉,但忙碌的時候很忙

Lydia:會喜歡主人怎麼對待你?

Okuda:希望可以常幫我洗澡,讓我看起來光亮一些,我想要比較乾淨些、想被弄得漂亮一些,然後要打蠟!我不是喜歡漂亮,只是想表現的莊重點,不用說要光鮮亮麗,但至少要乾淨

 

Lydia:汽車常常需要加油,你對汽油的感覺如何?

Okuda:當這些汽油進入我的肚子的時候,有些不是很好的油,我可以感覺到內含的雜質,有些就是比較好的油,我也可以感覺到比較純。汽油對我來說就是能量的一種,用來補充能量而已,我必須要靠它才可以動

Lydia:城市跟鄉村兩種不同環境的道路,給你的感覺如何?

Okuda:城市讓我感覺比較擁擠!我比較喜歡外面、不壅擠的,我喜歡鄉村的道路,不喜歡太小條的道路

Lydia:當你開在路上,會跟其他車子會有互動嗎?

Okuda:不太會有互動,但會有比較,像是比較外觀、特色等等

 

Lydia:每次狗狗coco坐在你裡面都會抓椅子,你會不舒服嗎?

Okuda:會不舒服

Lydia:希望怎麼處理?

Okuda:會希望有個保護,而不會弄髒我,可以幫他鋪個墊子在下面

Lydia:那今天有一個小女孩坐在你這台車上,你對主人以外的其他乘客會有不同的感覺嗎?

Okuda:叫她要乖乖坐好,不要亂動,阿不然有狀況時,我保護不了她,我會希望可以保護每一個乘客的安全

 

Lydia:你會有壽命、生命長短的想法嗎?

Okuda:我知道自己是被製作出來的,所以我會盡量做到自己的本分,做到最後的一刻,沒有生老病死的概念

Lydia:你的主人還是會定期保養,請你盡量撐著,再陪她幾年好嗎?

Okuda:可以,沒問題

Lydia:主人感謝你陪著她南來北往,讓她有安全感!

Okuda:這是我的責任,我有這個義務要保護你

 

 

 

 

 

飛機

飛機1.jpg   

 

一連上這台飛機,立刻感覺到很大團的能量意識,很機動,全身充滿著POWER。

 

Lydia:你自己知道自己是什麼嗎?

飛機:我知道我在天空飛來飛去,我把坐在我身體裡面的人、東西送到另一個地方之後,就算完成了一趟任務

Lydia:你自己有名字嗎? (感覺這台飛機像個 很三八、愛玩的男生)

飛機:我想取一個名字,但目前還沒找到自己喜歡的名字

Lydia:那叫OKUDA如何? (Lydia 開了一個小小的玩笑,把汽車Okuda的名字給他)

飛機:這個名字太奇怪了吧@@

Lydia:哈哈 真是不好意思,開你一個玩笑。那你知道自己是如何被創造出來的嗎?

飛機:我大概有點印象,知道自己是被一塊一塊拼起來的

Lydia:那你是從何時開始,比較有概念知道自己是一台飛機?

飛機:剛開始的時候還不是很清楚自己是一台飛機,對自己身上引擎發出來的聲音覺得很奇怪,慢慢才知道自己有這些能力,可以在天空飛,不過知道之後很快就適應了。後來我知道裡面的乘客是我要保護的,才有這個概念

Lydia:這種保護乘客的概念是誰灌輸給你的?

飛機:飛機起飛之前都會播放一個安全影片,我研究了好一番,後來才知道原來在天空飛行是一件很危險的事,我慢慢有了概念,有時候會遇到亂流,裡面的乘客會很緊張,一開始我自己也很緊張,因為不知道會發生啥事,後來久了多飛行幾次之後,就不緊張了,比較知道狀況了

Lydia:對於駕駛員或是空服員的感覺?

飛機:我覺得他們很辛苦!有的脾氣很好,有的脾氣不好,有的整天心情都不好,有的很喜歡這個工作,有的很不喜歡,我可以感受到他們的喜怒哀樂,也可以知道誰認真、誰不認真,我都可以感受到

Lydia:對於自己目前的狀況覺得如何?

飛機:我覺得自己很需要被保養,常常需要被保養照顧,需要有人可以主動來了解我的狀況,然後定期檢查,我覺得這個很重要,因為我給予自己很大的責任,我要保護所有的人

Lydia:平常不是會有技師定期幫你保養了嗎?

飛機:是會有,但我覺得他們都沒有用心,沒有很仔細

Lydia:會有生老病死、壽命的觀念嗎?

飛機:我知道會有壞掉的一天,壞了就壞了

Lydia:對這個工作 自己有什麼期望嗎?或是會想做多久?

飛機:我期望可以被好好的對待,可以讓人家尊重,因為我很認真的在工作,所以我想得到別人的尊重、別人的感謝跟鼓勵支持

 

 

剛開始發現可以跟這種"非生物"溝通的時候,真的很驚訝,沒想到萬物都有振動力,都有意識的存在,而這種觀念的認知,也改變了我對周遭物品的對待,我更加的愛惜他們

 

這個宇宙真的存在著很多我們所不知道的生命,太多我們無法溝通的物種了,但無法溝通,不代表他們就是不存在喔!他們都有上帝的意識在裡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蒂亞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