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叮.jpg   

叮叮是在今年的4月5號出生,5月3號晚上8點開始拉黑水便,當時還未斷奶,送去醫院診斷是球蟲病,3天后停止拉稀,但胃口一直沒恢復,5月12號晚上9點離開 (死亡)

 

 

馬麻:叮叮是我家的母兔-小玻子生的,這是她們那胎寶寶剛出生的樣子(共六隻)

lydia喔 好可愛喔

叮叮3.jpg  

lydia:剛一連到叮叮就聽到她在罵你

馬麻:@@她這麼恨我?我為了她哭了好久
lydia:她不是恨你,
她說你笨,怎都聽不到她說話啊
馬麻
:她現在在哪裡?
lydia:還在你家,沒離開耶
馬麻
:真的!我也覺得,因為晚上安靜的時候紙箱會響
lydia:她覺得她還沒玩夠就要走了,有點小不甘心

 

馬麻:我很懷念我跟你一起睡覺的時光

叮叮:唉 想這些都沒用了,我也想阿,可不好玩,一下就要離開了
馬麻
:你還想說什麼啊?
叮叮:我還想多玩一會說。跟你說完話,我就要走啦,我特別等你跟我說話的
馬麻
:你要去哪裡啊?
叮叮:去做我接下來要做的事啊
馬麻:什麼事情?你要去做什麼?

叮叮:我還有事情要去完成啊,總不能一直耗在這吧
馬麻
:我看著你最後受了很多痛苦離開的,我很難過,看著你打了那麼多的針,卻還不能好過來,總是逼你吃藥,我很心痛
叮叮:不想那些啦

 

叮叮:你啊 不要總是傻傻的,放機靈點
馬麻
:哪方面放機靈點啊?我覺得我沒有傻傻的啊
叮叮:你聰明點好不好啊,你傻傻的啊,我跟你說話都聽不到
馬麻
:我只能接收大概的意思,不能清楚地聽到聲音
叮叮:你有收到的,那就是啦
馬麻:你跟我有什麼緣分嗎?

叮叮:我是你的朋友,過來看看你啊,你全忘了@@~~好吧,希望你可以慢慢想起來,機靈點好嗎,傻呼呼的

馬麻:本來你媽媽小玻子是生5個的,你是上天送我的禮物,你當時那麼小,是最後出生的,我看著多心痛啊
叮叮:呵呵 我是來看你的,是辛苦了點
馬麻
:你趕著要走了嗎?怎麼我覺得你好趕啊?
叮叮:對ㄚ,差不多時間羅,我等跟你說話等好久了

馬麻:是不是你叫我去當動物溝通師的啊?
叮叮:你要當還要段時間認真練習啊,不然你做不好的,所以叫你機靈點啊
馬麻
:我就是這樣的,改不了的,也不想改
叮叮:@@這樣怎麽進步啊,原地踏步

馬麻:我不想進步
叮叮:唉 你怎變的這麽沒鬥志啊
馬麻
:我只想跟你一起睡覺,你不知道你睡覺的樣子好可愛
叮叮:這麽沒鬥志那我不理你了,要進步啦!
馬麻
:可是我要的不是進步
叮叮:你要自我成長好不好啊
馬麻
:那些開心的時候回不來啦
叮叮:你一直想不開心,怎麽開心啊,你看又傻了,要想好的、想開心的啊,這對你來說是個成長,你要放下,那是給你的學習和成長

馬麻:你病了,我好難過
叮叮:我沒病啊,那只是身體,我好得很
馬麻
:你跟她們都一樣,都走了,剩我在這裡自己過日子
叮叮:你要堅強,不能這麽喪志啊,你想活在過去還是現在啊,來看你是給你支持、鼓勵你的,你要聽我的嗎?
馬麻
:要阿,我哪敢不聽,你不來的話,我更難過
叮叮:好,從現在開始不准再想過去,我要你振作起來

馬麻:哦,儘量
叮叮:不要再沉在以前的世界
馬麻
:哦,是的
叮叮:不然就真不理你了,我都白來了
馬麻
:你不能白來,我也不能白來
叮叮:對ㄚ,你這樣子我都白來了,很多事情不能只看表面的,你要仔細去觀察其中的意義,看表面都是好跟壞而已啦,看不出甚麽的

 

馬麻:我很早就知道,我睡著睡著,就會有個白茸茸的東西來蹭我的臉,我一早就知道你會來,那次我醒了,看見你看著我的眼神,就知道你很在乎我,很想我變好
叮叮:對ㄚ,我是真想拉你一把,你別讓我來了結果甚麽都沒做到吧,怎麽傻成這樣啊
馬麻
:天空滿是攝像頭,拍著我們
叮叮:呵呵 你要這樣想也可以啦,你可以做到嗎?
馬麻
:我明白的啦,為了我的叮叮,我要努力的
叮叮:是要做到,不是努力而已
馬麻
:恩 要做到忘記過去,還有其它嗎?
叮叮:堅強勇敢
馬麻
:對啊,要勇敢
叮叮:想哭還是可以哭啦,沒說不能哭,但是哭完要勇敢!可不可以啊
馬麻
:好的,我知道了,要勇敢
叮叮:不要哭完 結果還是一樣

馬麻:哦,知道
叮叮:感覺你知道一點了,可是好像又還沒全知道

叮叮:你還在吃肉啊?
馬麻
:有在吃肉
叮叮:難怪就覺得你傻得離譜,不准再吃了
馬麻
:哦,是的
叮叮:你看看把你變的傻成這樣
馬麻:咱們以後都當兔兔,每天吃草

叮叮:你都混混的在過日子,把你的心都忘了
馬麻
:哦,你這麼一說,我覺得我的心不知道在哪裡
叮叮:對ㄚ 你忘了有這樣東西啦!唉 你要加很大的油啊

馬麻:我現在開始不吃肉,能有個開始,慢慢找回我的心嗎?
叮叮:可以,但是要很努力
馬麻:我真的不知道我的心在哪裡,我覺得這是個很複雜的問題

叮叮:你現在一定不知道的,等你靜下來過段時間,才有可能會知道
馬麻
:就像那個夢,我的四周都亮起來了,可是我的心還是灰的
叮叮:加油 我支持你!給你鼓勵祝福

馬麻:命運安排我很早之前就應該要好過來了,可是我一直到現在都好不過來
叮叮:對ㄚ 你就不肯振作啊

馬麻:我無法走出去,你都看見了嗎?那些事情
叮叮:是
馬麻:我那時侯也很難過,叫天不應叫地不靈

叮叮:你一直抓那些痛苦折磨自己
馬麻
:不是的,那怎麼可能容易
叮叮:是不容易,但就是越不容易你才越要振作啊,怎麽可以拿這當藉口
馬麻
:我也知道如果沒有兔兔們,我會更消沉
叮叮:好啦 抱抱你,給你力量好嗎?
馬麻:哦 知道了

叮叮:但還是要靠自己的
馬麻
:好的啊
叮叮:我沒說不能哭啦,是說哭完要勇敢堅強
馬麻:我知道了,我要努力。
你要走了,我知道
叮叮:恩 我該走了,加油
馬麻
:哦,好的
叮叮:堅強堅強堅強
馬麻
:明白
叮叮:我走羅
馬麻:我會記住你說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蒂亞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