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jpg   

馬麻:安安對不起,媽媽對不起你,媽媽害了你 (安安往生了@@)

安安:我不怪你,你就不要自責了

馬麻:你怎麼跑到洗衣機裡了啊?生媽媽的氣麼?

安安:不是生你的氣 就想找個地方窩著

馬麻:媽媽恨不得死的是自己你知道嗎?媽媽還沒有愛夠你呢!怎麼就把你害了!

安安:我不知道該怎麽跟你說耶,可是我真的不怪你

馬麻:你挑什麼地方不好啊,你進洗衣機!媽媽還給你扔出來一次,沒想到你又進去了!

安安:對不起~讓你這麽驚慌和擔心

馬麻:本來說好帶你去北戴河玩,你怎麼突然走了。傻孩子,是媽媽對不起你,媽媽害了你!我多希望死的是我而不是你!

安安:你怎麽會這麽想呢?你還好好的阿!

 安安1.jpg  

安安:你相信我說的嗎,這是我們的因緣,我是來了結的,所以我不怪你的

馬麻:你跟媽媽有什麼緣分嗎?跟我在一起才46天,你跟媽媽了結什麼啊

安安:我以前曾傷害過你,我告訴自己要來彌補你,不然我過意不去

馬麻:可是你現在又傷害了我,我多難過你知道嗎?我的眼淚都快哭乾了。回來吧安安,求你勒,回來,媽媽想你!

安安:算是我的彌補吧,不然我的良心更不安

馬麻:能詳細說說嗎?

安安:我某一世傷害了你,因為我的任性,所以我很罪過,過意不去,我告訴自己一定要彌補你

馬麻:如果不是這次意外,你會不會陪我到老?我有多愛你你知道嗎?你拿走了我半條命啊!

安安:我沒有辦法,因為下去時,一切都是註定好的了

馬麻:在家的這段日子你快樂嗎?

安安:我很快樂,讓我想起以前我們在一起的日子,我們以前也是很好的,可是因為我的任性~~~

馬麻:給你買的玩具、貓砂、貓糧等等都還在,你卻不在了,你讓媽媽怎麼辦!你是個好孩子,是我害了你,我一輩子都無法原諒自己!

安安:請不要再自責了好嗎?

 

馬麻:爸爸也好愛好愛你,你跟爸爸有什麼緣分嗎?

安安:我跟爸爸以前是情人

馬麻:哈哈,我就說呢,你剛來的時候爸爸抱著你,我就說你是爸爸的小情人兒,

爸爸在一旁傻笑呢

安安:我跟你以前是很要好的朋友

馬麻:你現在能看見我嗎?我的話是不是很多啊

安安:我喜歡聽你說話

馬麻:我也喜歡聽你說話,我說叫媽媽,你就會喵

 

安安:我好愛你們,我沒有辦法再回你們身邊了

馬麻:為什麼!求你回來!你能讓媽媽看見你嗎?

安安:我現在待的地方,沒法隨意決定下去的,我沒有能力讓你看見我

馬麻:那你現在在哪?你還是貓嗎?你下輩子還是貓嗎?

安安:我現在在一個地方待著,這個地方我覺得還不錯,但是我現在沒法決定下去,所以我也不知道我接下來還是不是貓

 安安2.jpg  

安安3.jpg    

馬麻:那你那邊有吃的嗎?有朋友嗎?你要投胎嗎?

安安:我們這邊不用吃東西的。大家都是朋友,感覺都很和善,我應該會待在這一段時間,所以暫時不會去投胎

馬麻:托夢給我行嗎?這個你能辦到嗎?

安安:我現在沒有這能力

馬麻:那怎麼辦,我以後再也見不到你了嗎?

安安:我知道你很愛我,我感受的到,我也好愛你,你想我 我都會知道的。你不要再自責了,我會很難過的

馬麻:你能看見我嗎?

安安:我可以感受到你

馬麻:那你現在是什麼樣子的?

安安:我現在不是貓喔

馬麻:是個小光球嗎?

安安:嗯 很小很小的光球,雖然很小,可是我會努力讓他變大的

馬麻:你在天上嗎?

安安:嗯 我在天上了

 

馬麻:安,今天人家說安就愛你兩字首字母的縮寫,看來我們彼此相愛啊

安安:你願意聽我說嗎??

馬麻:願意

安安:不要再執著,雖然我們現在分開了,可是我們彼此相愛,所有的一切都是安排和註定好的

馬麻:我知道,但是我就是過不去我心裡的那道坎

安安:我一直都可以感受到你的愛

馬麻:那我用我一輩子來愛你,永遠愛你,爸爸也是

安安:好!愛我一輩子,但是不要自責和愧咎

馬麻:我儘量,我需要時間,安安,我現在肯定無法原諒自己

安安:我願意等你,我一點點都不怪你,真的,我願意等你原諒你自己,我好愛好愛你

 

馬麻:媽媽問你,你為什麼老咬媽媽啊?半夜不睡覺也要咬媽媽的手

安安:我要讓你記得我在你身邊的感覺,我知道你一定會很思念我

馬麻:對,我好想你,我現在似乎還能感受到你小腳丫踹我的感覺

安安:所以我留下了讓你回憶,我知道你需要時間

 

馬麻:安安,今天爸爸跟我說,剛開始你來家裡的時候,他覺得你不好看,但是現在覺得誰都沒有你好看

安安:因為你們愛我阿

馬麻:我又看了很多小黃貓的照片,都沒有你好看!比你顏色深,比你白色多,比你眼睛小,比你尾巴短,你是最完美的孩子呢!

安安:我很高興的,好高興你們這麽愛我

馬麻:對了,你還記得我媽媽嗎~姥姥

安安:嗯 記得

馬麻:姥姥前天也來了,抱著你哭,她讓我轉告你,她很愛你,很想你,問你好。還有家裡有一大一小兩個狗狗的阿姨和胖叔叔也問你好呢,還有那個家裡兩個白狗狗的阿姨也說她愛你哦,你看我們這麼多人愛你

安安:謝謝你們,我都感受到了

馬麻:其實你為我做的,比我為你做的多的多

安安:我們彼此相愛,不分彼此的

 

馬麻:你想跟媽媽和爸爸說什麼嗎?

安安:我會永遠記得和你們在一起的快樂,也希望你們記得快樂的

馬麻:記得,一輩子記得

安安:不快樂的就忘了,不要再想了,好不好

馬麻:如果你投胎了,那我還能聯繫到你嗎?

安安:可以,但是短時間我不會下來投胎

馬麻:太好了,那媽媽每週都跟你對話行不行

安安:可以的

馬麻:我想一直等你

安安:好,你可以一直愛著我

馬麻:不光是愛你,我想找到你,帶你回家,咱們繼續生活

安安:我知道你很愛我

 

馬麻:安安,我還想問你,如果那天我不洗衣服,你不鑽進洗衣機,會不會某一天也會發生意外,讓你離開我

安安:會

馬麻:這就是註定的嗎?你決定的還是誰安排的?

安安:一切都是安排好的

馬麻:你提前就知道了,對嗎?

安安:我知道我會離開你,可是不知道是怎麽離開

馬麻:你當時鑽進洗衣機想到這麼嚴重了嗎?

安安:沒有想到

馬麻:你是被水嗆了,還是甩幹桶甩的

安安:開始洗後沒多久我就暈了,所以沒有多大痛苦的感覺的

馬麻:我一直不敢想你在裡面會有多害怕多無助,你肯定叫我來的,我沒有聽到

安安:我有叫幾聲,可是後來就沒叫了

馬麻:我要是一直保存著你的骨灰,會對你投胎有影響嗎?

安安:不會

馬麻:那我就一直保存著,保存一輩子

安安:好!只要你開心

 

馬麻:我要好好念佛,會不會讓你投一個好胎

安安:呵呵短時間,我不會下去投胎了,不過你念佛,對我們都會有幫助的

馬麻:壞孩子,你讓我好傷心

安安:要想快樂的,答應我,好嗎?

馬麻:抱抱我好嗎,我還想抱抱你

安安:好,我抱抱你,我好愛你

馬麻:感謝你這46天給我和爸爸那麼多的愛和驚喜,感謝你選擇讓我們陪你經歷每一個第一次。安安,你是天使,你是上天賜給媽媽的天使,只是時間太短,我們還來不及老去

 

馬麻:對了,你現在是男孩女孩啊?

安安:沒有男女耶,就是一團光

馬麻:好神奇~

馬麻:你想到我會通過Lydia找你嗎?

安安:我知道你會想辦法,因為你的思念太深了

馬麻:什麼你都知道,就是不知道不應該鑽洗衣機,臭孩子

安安:安排好的阿!

 

馬麻:爸爸問你,如果我們再領養一個小貓貓的話,你介不介意讓她用你的食盆、水盆,玩你的玩具,睡你的毛毛毯啊

安安:我不介意

馬麻:那我跟爸爸真的選一隻小貓貓回來了哦

安安:好!不用擔心我

馬麻:我現在心裡舒服多了,知道你過的好就行了,你要時時刻刻想著我和爸爸啊,不然我好自責的

安安:我會的︿︿不要再自責了

馬麻:安安,我愛你,爸爸愛你,姥姥也愛你,我們都愛你

安安:我也愛你們,抱緊緊

馬麻:使勁兒抱!以後能找到你就好了,如果可以的話,最好能投胎回來,媽媽這輩子不生孩子,只養貓貓哦,所以你最好能變成一個小貓貓繼續回來

安安:呵呵,我知道了

馬麻:對了,我要燒紙什麼的,你那裡也收不到吧?

安安:我不用那些的

 

馬麻:安安,時間到了哦,媽媽下次再約時間跟你聊天,能找到你真是太好了

,我輕鬆多了

安安:好,我愛你

馬麻:我也愛你,再一次抱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蒂亞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