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jpg  

 

馬麻:04年小寶就已經往生了,不知道聯繫得上嗎?

lydia:嗯 可以聯繫的上的。他說你終於找他了!他沒去投胎,一直在等你,也不在天堂,不過感覺那地方還好,不會很糟

馬麻:為什麼?

lydia:因為他放不下

馬麻:放不下什麼?

lydia:他走的時候你在身邊嗎?

馬麻:是的,但是他的意識已經渙散了,從醫院帶回來時就不清醒了,因為是送到另一個城市的醫院,本市當時沒有醫療條件

lydia:嗯嗯

馬麻:我很後悔沒有一直陪著他,非常抱歉讓他自己在醫院裡,對不起

lydia:他說他好想你,他難過的哭了

馬麻:我也非常想念他,他是我最好的朋友

lydia:難怪他說他連你最後一面都沒見到,因為意識不清了,他一直想看你,但是他等好久,撐了好久,最後他撐不下去了

馬麻:請告訴他,我非常非常愛他,他過得好對我非常重要,所以,不要執著我,請放下,安心去天堂,去繼續靈魂的歷程

lydia:他說 他想說的都沒跟你說,他想聽你的聲音也聽不到

馬麻:好,我在,請他告訴我

lydia:他只想跟你說 他要走了!你要好好照顧自己,他好愛好愛你,他不能陪你了,你要好好的

馬麻:上帝會照顧我的,小寶,放心吧

  

馬麻:我們會再見面嗎?

lydia:他說會

馬麻:我認定你是我的好朋友,我很尊敬你,你即使當貓,也是非凡的小貓,那麼有愛心,那麼不一般

lydia:我只想你好,我沒事的,你不用擔心

馬麻:我一切都會好的,我們是今生再見呢,還是來世,哈哈?

lydia:會有那一天的,你會知道 (他笑一笑)

 

lydia:我想知道你過的好不好,我一直很掛心這個

馬麻:好不好,不曉得要用什麼評判標準

lydia:你太過堅強了,眼淚都捨不得流

馬麻:我很愛哭呢,現在可愛哭了

lydia:你才沒有!你都是等到憋不住了才哭

馬麻:那我現在憋點很低,不信你問小嘿,我現在最擅長對小嘿哭

lydia:我希望你快樂,不要憋著,想哭就哭大聲的哭

嘿嘿&小寶.jpg  

lydia:你有好好照顧自己嗎?

馬麻:嗯 我不曉得怎麼回答這個問題,我一直都不太想活著~~

lydia:唉 你就是這樣,我就知道

馬麻:人生無聊,快樂對我不簡單,但是我不是隨便放棄的人,我很努力在學習

lydia:對 你要學習快樂,你想太多考慮太多

馬麻:生命對我來說從來不是一種享受,而是一種學習,我實在不喜歡這個當人的遊戲,但是既然開始了,就要盡到責任義務

lydia:你要學著享受中學習,學習中享受

馬麻:我知道,如果不學好,也回不了天堂,只會越來越慘

lydia:是 的確不好玩,可是苦也是在學,樂也是在學,那為什麼不快樂的學呢!

馬麻:所以我不能保證說我現在是快樂的,但我可以保證,我一定會變得快樂,因為那個是學習的成果

lydia:你那麼聰明,不要拿石頭伴著自己了

馬麻:我很不甘願做人呢,我喜歡做貓!

lydia:哈哈 傻瓜!當人比當貓好阿

 

lydia:我有感覺 你比較樂觀一點點了!我們以前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馬麻:是

lydia:非常的要好,好到不行,連家裡人都吃味我們這麼好,但是你總是過的比我辛苦

馬麻:是,所以你在我生日的那天,在我家樓下哭了幾個小時,變成一隻小奶貓來找我

lydia:嗯 因為我不舍你自己一個人,你太鑽牛角尖了

馬麻:你總是靜靜的看著我,眼睛裡有深深的愛

lydia:因為我太愛你了,我不想你受苦

馬麻:我辛苦也是自己選擇的

lydia:可是你卻常常讓自己受苦,所以我希望幫你阿

馬麻:我的脾氣,如果不辛苦點,只怕會更慘

lydia:那答應我,一定要好好活著,不管情況如何好嗎!要好好照顧自己

馬麻:會,我會努力的

lydia:不然我會走的很不甘心的,不要讓我不甘心,無法繼續留下來陪你,我已經很難過了

 

馬麻:小寶,你也要去轉世?還是就回老家休息?

lydia:我接下來還有要做的事,要去完成

馬麻:如果要轉世,那我就意味深長的祝你一路好運!呵呵,人間路不好走

lydia:呵呵 我會的

馬麻:如果要休息,我就請你有空加持我,別忘了兄弟我還在受苦

lydia:你知道為什麼你總是這麼辛苦嗎?

馬麻:為什麼啊?

lydia:你的想法阿!你的想法讓你辛苦的

馬麻:嗯 一切唯心造

lydia:不要太固執了,何苦折磨自己,我看了心疼

 

lydia:你有什麼想跟我說的嗎?別憋著

馬麻:我們是好朋友,當然感情好,但是,我現在也明白了人間修行路,還是要靠自己,即便是好朋友,也不能有依賴

lydia:對 要靠自己!

馬麻:不能太執著

lydia:嗯

馬麻:我希望自己更強大,有愛心,不給別人添麻煩,然後還可以幫忙其他人

lydia:你很棒的,你一定可以的,加油!

馬麻:不然活著也沒啥意思哈,順便幫幫別人,會比較快樂

lydia:對阿 要快樂,一定要快樂

馬麻:哎呀,我一定是被屁股向上踢下來的,怎麼那麼不想做人啊。好了,你別擔心我了

lydia:嗯 我不擔心了

馬麻:去完成自己的任務吧!

lydia:現在我可以放下心了,你真的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蒂亞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