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桃.jpg

馬麻:那我們來和核桃聊天吧,小核桃,你有沒有想媽媽?肯定沒有哥哥想喔

核桃:有

馬麻:哈哈 好乖~~

核桃:呵呵(一副被發現的樣子)

綠蒂亞:不過他真的沒哥哥想 哈哈

馬麻:其實我都不知道有什麼要問你的,因為你總是一副有玩的有吃的,就會很開心的樣子,不會像哥哥一樣很心重

核桃:你們要對他好點啦,他很愛你們的

馬麻:我很希望花生也可以和他一樣,哥哥比你有良心 好多啦

核桃:我跟他不同個性的,他沒有你們不能活的

馬麻:是,我知道了,我一直覺得花生最愛你,但是小核桃最喜歡的是哥哥

核桃:我很心疼他這樣的,所以你們對他好點吧,他愛我阿 但是他更愛你!你是他的全部阿

馬麻:是!有時候覺得再不會有比你哥哥更愛我的

核桃:對阿 所以對他好些,我沒關係的

馬麻:唉 好想你們哦

核桃:不然他很難過

馬麻:你個小白眼狼

核桃:他都會偷偷地難過,不讓你們發現。你都不知道吧,我都知道

花生&核桃 3.jpg

馬麻:你要替媽媽告訴哥哥哦,媽媽以後會更加疼愛他

核桃:你自己去跟他說,自己說才好阿,幹嘛透過我阿

馬麻:你個小壞蛋~~你不是很想我,又不肯替我照顧哥哥情緒

核桃:我怎麽替你照顧阿,他要的又不是我

馬麻:替我給哥哥打氣啊,告訴他媽媽以後會更疼愛他的,他覺得媽媽只喜歡你呢

核桃:那要是我說了,你沒做到,那我不就是騙他,你有時候是也會給我這個感覺

馬麻:所以說你沒有良心啊,那麼疼愛你,你還不想我(沒有哥哥想我),又不肯幫媽媽多安慰哥哥

核桃:唉呦 自己安慰啦!我有想你阿,但沒他那麼想,倒是真的 哈

 

馬麻:還有你不許亂叫了,要不然就可以接你們回來了

核桃:唉呦 不能怪我阿,地方那麽小,已經很委屈我了,又不准我叫,要我的命喔

馬麻:難道你想要去大草原

核桃:呵呵 是不用到大草原啦,現在這就挺好的阿

馬麻:因為你亂叫,會給媽媽造成特別多的困擾,而且要和你們分離

核桃:我挺喜歡這的

馬麻:那把你留在那裡好了,媽媽接想回家的哥哥回來

核桃:好阿 我沒意見,就怕你生氣了

馬麻:這個是心裡話麼?@@

核桃:我覺得在哪都好阿

 

綠蒂亞:呵呵 他感覺很豪爽,什麽都好,什麽都不介意

馬麻:對,他性格超級開朗的

 

馬麻:沒有媽媽和哥哥在身邊,你會不會寂寞?

核桃:是會有點啦,可是我更愛大地方,所以我喜歡這

馬麻:唉 媽媽還是有點小傷心的,不過也許真的如果有一天必須要分開,只能帶一隻在身邊,其實媽媽以前都是想要帶著你,不過其實分開 你會比哥哥過的好,媽媽決定如果真的會有一天,媽媽帶著哥哥走,聽了別生氣阿,只是說如果~~

核桃:恩 要是真有這麽一天,那你帶他走比較好,我不希望他難過,他過的不好。我到哪都可以過的很好的

 

綠蒂亞:唉呦 聽他這麽說,我都哭了

馬麻:他真的是這麼想麼?還是逞能,為了讓哥哥更幸福?

綠蒂亞:我覺得他很愛哥哥,他看到哥哥難過他更難過,所以他是真心希望哥哥好的

馬麻:我自己的性格是這樣,有時候會為了自己喜歡的人逞能,就是那種笑著流眼淚,其實自己心裡很難受

 

核桃:唉呦 傻瓜!說我不難過不可能的啦,還是會難過阿,但我知道這樣子對大家都好

馬麻:媽媽一定努力不會讓我們分開,我們都要在一起

綠蒂亞:唉呦 好感人喔

核桃:恩 那就快接我們回去吧!不然有人要得相思病了

馬麻:哈哈 難得聽到你這麼說哦!雖然你是個沒良心的“小壞蛋”,不過媽媽知道你心裡是最善良的好孩子

核桃:我是說他阿!哈哈 不是我,我才不是小壞蛋勒

馬麻:核桃,最後15分鐘了。媽媽想要和哥哥再說一下下,我想最寶貴的時間,也許他會比你更需要

核桃:好 去吧

馬麻:最後一句~~你要想我喔

核桃:呵呵 有啦,我有想你,我很愛你的喔

馬麻:好 乖,你肯定有想要吃的東西吧,你愛吃多過愛我的

核桃:^^怎樣 要買來給我嗎?好阿 好阿,越多越好

馬麻:對啊 你個死孩子,就只喜歡吃

核桃:什麽都要買來給我,我都要!不挑 哈哈

馬麻:揍你屁屁,媽媽還不如零食在你心裡重要

核桃:啊呀 講這樣

綠蒂亞:呵呵 他真的愛零食比愛你多,哈哈

馬麻:確實,核桃從來不挑食的,什麼都愛吃!這個小壞蛋

花生.jpg

馬麻:花生 你回來了嗎?

花生:恩 我一直都在

綠蒂亞:他一直在等

馬麻:媽媽捨不得你哦,特別不放心你,所以想要再和你能多說幾句話

花生:我也是,我也想和你多說說,我以為我會等不到你

馬麻:剛才聽到你說在等我,害媽媽一下子又哭出來了

綠蒂亞:花生他哭了,放聲大哭

馬麻:傻瓜,不哭啦,我們都不哭 哈。能聊天多開心啊,媽媽第一次和小花生聊天呢

花生:你什麽時候才可以來接我們,我真的好想好想你

馬麻:媽媽週末就去看房子,然後最快想辦法接你回來哦

花生:恩 好,我一定等你,我好想你

馬麻:等接你回來,媽媽會帶你出去玩

花生:好 我等你(哭著說)

馬麻:還記得小熊玩具嗎。媽媽以後還會給你買好多玩具,要等著媽媽哦

花生:恩 好

馬麻:不哭哦,要開心,媽媽那麼想你的

花生-2.jpg

馬麻:偷偷和你說,媽媽想你超過小核桃哦

花生:呵呵 我知道了,我好愛你

綠蒂亞:笑了耶

馬麻:最後親一下你,嘿嘿 去玩耍吧,我們下次再聊天啦

 

 

馬麻:親愛的綠蒂亞,今天真的太謝謝你啦

綠蒂亞:不會,他們讓我好感動喔,太感人了,謝謝你

馬麻:我真的覺得是最棒的體驗,再次由衷的感謝

 

 

 

完~~~


兄弟情懷---花生&核桃--1
http://castelnou.pixnet.net/blog/post/311826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蒂亞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