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毛1.jpg   

姊姊:他們對現在的生活還滿意麼?還需要我在哪些地方改進麼?

綠蒂亞:二毛說還不錯,就是想吃零食

姊姊:倒倒呢?

綠蒂亞:他還在想,呵呵

倒倒1.jpg     

姊姊:他們有沒有很奇怪啊,可以和他們交流

綠蒂亞:他們都說不會阿,是你才奇怪,都聽不懂我們說甚麽

綠蒂亞:倒倒說 小不滿

姊姊:@@哪裡不滿呀?

綠蒂亞:倒倒說 他覺得你對二毛比較好

姊姊:你和他說,其實不是啦,只是覺得倒倒很能幹,很會照顧自己,讓我們很放心哦,二毛就比較讓人操心,但是我一樣疼愛的

 

倒倒:可是我覺得你比較愛他,你都會主動關心他,我都沒有,我吃味,有時候好羡慕

姊姊:別吃醋 別吃醋,我知道了,以後我會注意的

倒倒:真的嗎?你以後也會主動關心我、照顧我嗎?我也想你 像對毛那樣的對我,我覺得你都沒有這樣對我

姊姊:我一直覺得你很獨立,所以可能忽略了你的感受

倒倒:可是我也想要你 寵我疼我、照顧我阿

姊姊:從明天開始,一定像對二毛一樣的對你喔

倒倒:真的嗎?說到要做到喔,我很信賴你的

姊姊:當然,說話算數!你就像大哥哥,呵呵,你是不是不大喜歡二毛啊。。。。哈哈

倒倒:因為你對他好,我不高興、我生氣、我不喜歡,你從來沒對我這麽好過

姊姊:不要生氣哦,我以後會改變的

倒倒:你以後也對我好好,我就不生氣難過

倒倒2.jpg   

姊姊:綠蒂亞幫我誇誇他吧,他是隻很聰明的貓貓

倒倒:我知道阿!我本來就是阿

姊姊:哈哈,你倒是不謙虛嘛

倒倒:我不是不謙虛,是你們都不知道自己的優點阿,我可清楚了

 

二毛.jpg   

姊姊:想問問二毛,為什麼膽子那麼小啊,在家裡面還感覺沒有安全感,到底害怕什麼呢?

綠蒂亞:二毛說 他會這樣 是比較神經質,所以常常處在緊張的狀態

姊姊:性格問題咯。。。。

綠蒂亞:嗯

 

姊姊:二毛他對胖哥哥有什麼看法不?

二毛:他喔 比我懶,然後又愛吃

姊姊:你是不是很怕他啊?

二毛:我不怕他阿,就不想靠近他

姊姊:為什麼呀?

二毛:沒為什麽阿!他會生氣嗎?

姊姊:他以為你很怕他啊

二毛:我沒怕他阿

姊姊:那你在家裡最不喜歡誰?

二毛:我沒有不喜歡誰耶,就是想不想靠近而已,誰讓我感覺舒服的,我就想靠近羅

姊姊:你喜歡我麼?

二毛:你喔 還不錯阿!對我挺好的

 

姊姊:二毛他喜歡讓所有門都開著,不然就激勵瓦拉的叫,特別是早上,能和他說下不,一大早胖哥哥還要睡覺呢

二毛:這樣感覺舒服,不然就會覺得好像要透不過氣了

姊姊:二毛,你是話嘮吧...,特別喜歡說話

二毛:我還好吧,你會嫌我話多嗎?

姊姊:我是不嫌你,可是家裡面別的人 有時候被你叫的睡不好覺呢,你知道不?

二毛:喔 這樣喔,那我該怎麽做呢?

姊姊:所以呢,姐姐拜託你啊,如果胖哥哥還在睡覺,你能不能不要吵著要進房間呢,或者要進去也可以哦,不要一會兒進去,一會兒出來的

二毛:那我是進去就不要出來?還是不要進去好呢?

姊姊:最好呢,是等他睡醒了再進去,實在不行呢,你進去了就不要一會兒出來滴,他不是不讓你進去啦,只是你跑進跑出的,門得開著,有點吵

二毛:那就不去吵他羅

姊姊:二毛真乖也

 

二毛:可是我看到他在睡,就很想吵他起來,怎麼辦?

姊姊:不要啦,二毛乖哦,我起來就好啦。你看,我現在一大早就起來陪你們了

二毛:可是吵他起來很好玩的

姊姊:你不怕他揍你啊?

二毛:會阿!可是看到他那樣子,我就覺得好玩阿

姊姊:可是,我每次放你進去,最後他都要和我生氣的,我就不開心了呢,可以為了姐姐,乖一點嗎?

二毛:喔~~我考慮一下~~

姊姊:哎喲,你答應我嘛!

二毛:那給我吃東西,我就不吵了

姊姊:知道啦知道啦,我多買點好吃的給你們哦

二毛:呵呵呵 真的嗎?會給我吃嗎?好吧!那我不吵他

 

姊姊:會呀,二毛真乖!不過姐姐問你哦,現在身體覺得怎麼樣呢?

二毛:有時候不舒服,有時候還好,不一定的。我也搞不清楚怎會這樣的 @@

姊姊:那場大病你還記得嗎?

二毛:唉呦 我病的迷迷糊糊的,我只知道很不舒服,不舒服得快死掉了

姊姊:我也以為你不行了,嚇死我了

二毛:我也這樣認為阿

姊姊:還好你命大,救過來了

二毛:可能我很多東西沒吃到,所以就留下來了,當時我就想吃好多好吃的東西阿

姊姊:可是當時喂你什麼你都不吃,都吐出來

二毛:對阿!就不舒服阿,吃甚麽都想吐,可是又想吃,真是辛苦

姊姊:呵呵,過去就好啦

二毛:對阿!我現在好好的,都可以吃了

姊姊:看見你康復,我真的特別開心

二毛:呵呵 不想那了,太辛苦了

 

 

姊姊:綠蒂亞,幫我和倒倒和二毛說一下吧,我答應他們的 會做到的,讓倒倒不要生我氣,二毛要乖乖的不要吵,呵呵

綠蒂亞:嗯嗯 好的 ^^ 我跟他們說

姊姊:問問他們 還有什麼話要和我說的

二毛:記得給我吃好吃的阿,不要忘了耶

姊姊:記得記得~~

倒倒:我會記的你說的喔,要對我好好的

姊姊:嗯,一定

倒倒:我沒有生氣了 ^^ 我那麽愛你的

姊姊:呵呵,我也愛你哦

二毛:好啦 我沒有甚麽要跟你說的了,我只想到吃的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蒂亞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