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birds.jpg  

媽麻:他們怎麼整天好吵啊,是不喜歡我家嗎?

綠蒂亞:他們說  你家磁場很亂,所以他們必須這樣一直叫,才可以比較平衡

媽麻:我也沒辦法,我也不喜歡這個地方,何時可以搬走,我就開心了

綠蒂亞:他們說  那快搬吧,不然他們要受不了了

媽麻:我好無奈啊,我自己的生活都快災難遍佈了,這裡簡直是太煩人了,以前是雞窩,現在是黑暗之地

綠蒂亞:他們說 亂到讓人家快爆炸了

 

媽麻:他們兩隻都好小嗎?

綠蒂亞:身體很小  呵呵,但裡面靈魂不小喔

媽麻:哇噻,那我很喜歡,我想跟動物做朋友啦,孤獨寂寞沒人懂,爸媽搬來這種要死人的地方,我實在快要爆炸啦,他們想離開嗎?

綠蒂亞:嗯  他們想離開,這地方讓他們受不了,他們說  對你也不好,你已經很煩躁了,又住在這地方,只會讓你情況更不好

 

媽麻:我都已經把這裡改善的有些光明了,還是受不了

綠蒂亞:他們說  住的地方很重要的,住的地方不好,你的整個氣場會被干擾的

媽麻:我住這裡,難道是我自己吸引來的嗎?

綠蒂亞:你們整個家吸引來的

媽麻:那我們實在不想住啊?但沒辦法啊,有人說因緣到了這裡,只能這樣,是不是改善自己的心也許會好一點呢?還是儘早遠離這裡

綠蒂亞:他們說  嗯  遠離

 

媽麻:那他們去我店裡,感覺舒服吧?

綠蒂亞:他們說 店裡比這邊好多了

媽麻:當然了,都是我自己經營出來的美好氣氛,我一來店裡我就安心了,一回到家,我就痛苦愁眉苦臉,他們能告訴我,我到底住這種鬼地方有什麼因緣,或者我有什麼孽債啊?

綠蒂亞:你們家的共同磁場就是會吸引這樣的地方過來,所以不是你一個人的問題

媽麻:天啊,我們怎麼改變啊?如果我們磁場不改變,豈不是一直吸引這樣的壞風水?

綠蒂亞:不用責怪自己

媽麻:恩恩,謝謝親愛的鳥鳥們,我都哭了

綠蒂亞:先換個地方比較重要

 

媽麻:那是我爸媽的認識問題,潛意識裡要折磨我,要我這樣承受的嗎?

綠蒂亞:不只是你在承受,他們也在承受,只是他們被蒙蔽住了,自己無法自覺

媽麻:那怎麼樣才能超脫這樣的相互承受啊?

綠蒂亞:你沒有辦法擺脫,你只能學習怎樣茁壯

 

媽麻:我爸媽為什麼要選擇這樣承受呀?我好想搬家,到時候把他們接到新家去----我們快搬遷嘍,拆遷了就能換大房子^_^

綠蒂亞:因為他們內在還沒自覺過來,所以他們沒辦法察覺到情況不好

媽麻:他們沒自覺過來,就會讓我連帶受罪,是嗎?

綠蒂亞:是的,他們說  這是你的功課,你要用更大的包容心和愛心來對待他們

 

媽麻:我好想聽聽鳥兒們誇獎我幾句,我做的真棒,我那樣忍耐爸媽給我受的罪,我承擔下來,然後教導他們,您知道我受了多少啦?

綠蒂亞:他們說  他們都知道,可是你的內心並不是心甘情願的承受,而是有條件式的

媽麻:我的條件是什麼啊?我一直拿到錢就去施捨,給別人用,我自己都快崩潰了

綠蒂亞:辛苦你了。他們說  你現在察覺不到的,不過他們不勉強你現在必須立即做到無條件,他們知道你已經很努力了

 

媽麻:我住這樣的地方,黑暗骯髒的感覺一直充滿我的內心和外在,雖然長的還算清秀好看,但我無法掩飾我的不滿和失落,我沒辦法,只能拿錢去寄託靈性上面的追求,但給別人的太多,有些人可以理解,有些人還說我亂花錢不懂付出,我都快受不了了,我拿錢找罪受,不賺錢也找罵 唉!

綠蒂亞:他們給你大大的擁抱

 

媽麻:我真的受不了了,我的條件是什麼啊?

綠蒂亞:他說 那個條件是很細微的,只要你有所付出,你會有一點點想要回報或是希望人家知道,或是感謝、感恩的,那就是條件

綠蒂亞:而無條件的愛就是你做了,你自己都沒有感覺,完全沒有要求,沒有抱怨,這就是無條件

媽麻:是啊,我是有點太帶著期待吧,我是太強求美好了

綠蒂亞:你太求好心切了

媽麻:是的,我太急切要美好,太否定我周遭的一切,除了在店裡,住的地方的人我都討厭

綠蒂亞:嗯  太負面、不夠肯定、不夠正面了,很多事是強求不來的

媽麻:是要一步一步的來是嗎?親愛的

綠蒂亞:是阿 慢慢來  別急,不然你又會很自責,又陷在框框裡,讓自己生氣難過

 

媽麻:我給別人的,希望得到理解,也無所謂感恩,希望別人能懂得~~~

綠蒂亞:他們很高興你願意聽他們說這些,他們本來不期望你會聽的

媽麻:我真的很開心他們說這些啊

 

媽麻:小鳥現在有些騷動了,願意吃東西了

綠蒂亞:他們本來不吃東西嗎?

媽麻:他們以前不怎麼吃,一般不服你,他們就不吃的

綠蒂亞:喔喔

媽麻:但現在 在我面前吃,蠻好的

 

綠蒂亞:他們說  首先你要放下怨恨,讓愛充滿你全部,而不是恨。你的恨會在無形中散發出來,讓周遭的人感受到

媽麻:對的,我是仍然有怨恨

 

媽麻:小鳥們現在好活躍啊,在雀躍中  哈哈,還叫了

綠蒂亞:好棒喔

媽麻:好棒的話語啊,我知道怎麼做了

綠蒂亞:他們感受到你的愛,他們好高興

媽麻:謝謝小鳥們

綠蒂亞:我好感動喔,你的愛我也感受到了

 

媽麻:我在人間過的真的好苦好累的

綠蒂亞:他們說  你要願意放下,放下仇恨。那些你緊抓著不放,讓你自己生活的好累好苦

媽麻:我既然得到了世俗的金錢,就要學習者來感恩呀,所以我給老師、給仇人錢,我以為我是帶著愛的,但沒想到還是有恨。我知道怎麼做了,我要要順其自然、一步一步來,在自己能力範圍之內,不能逞強

綠蒂亞:嗯  不要急,慢慢來,很多事急不得的

 

媽麻:小鳥兒讓我太感動了,他們又叫了

綠蒂亞:我也是,好感動喔

媽麻:別離開我好不好

綠蒂亞:他們說  好,他們要你記住今天愛的感覺,他們說  你都忘了

媽麻:我已經哭的沒話講了。我一直讓自己記住一句話,菩薩來世間是受苦的,不是來享受的,我受的苦以後會有用的。今天感謝您了,親愛的,我不知道怎麼說

綠蒂亞:他們說  同時  不是只是來受苦的,還有滿滿的愛阿,不要忘記這是最重要的

媽麻:他們好懂啊,這些觀念我都還沒領略到呢,真是好棒 呵呵

綠蒂亞:是阿  好感動,今天對話好棒,也讓我受用很多,感謝你

 

媽麻:從今天開始,我要用愛去生活,不再抱著痛苦和仇恨去想任何的事物

綠蒂亞:嗯  這樣太棒了,鳥兒也好高興呢

媽麻:是啊,他們現在好安寧啊。從現在開始,我要安於當下,不帶期待,不帶任何目的的活著

綠蒂亞:他們替你好高興

媽麻:有一隻鳥轉過頭來看看我,很開心,眼神不是不喜歡我的樣子啦,哈哈哈

綠蒂亞:你愛的能量充滿著全身,讓他們很舒服

媽麻:是的,我要時刻帶著這樣的愛啊,我摸摸他們

綠蒂亞:嗯  請記住喔,很深的感動和愛

 

媽麻:對我剛剛說的 抱歉,對不起

綠蒂亞:他們沒生氣,也不怪你,他們很高興你懂了,愛可以代表一切,愛就是一切的力量

媽麻:小鳥兒又小吟了一下,哈哈 聲音很低,學會愛是最棒的

綠蒂亞:你的愛  到現在還在,讓我很感動

媽麻:我很感謝,這就是我要的,這就是我的期待。原來愛是這樣做的,毫無聲息,沒有痕跡,行雲流水~~~

 

 

PS.

附上諮詢後的照片

2 bird 2.jpg  

媽麻:諮詢後,他們變的真的超級平靜,我一離開我房間,再回來感受,那平靜寂靜的氛圍讓我好留戀啊,我感覺他們眼裡充滿了愛,和理解包容的感覺

綠蒂亞:對阿  溝通前後 真的差很多

媽麻:是的,真的差很多,真是感動。不知道世界會發生了什麼改變,只知道,今天傍晚彩霞真美,還出現紅暈,天空一大片好奇特的景觀 嘻嘻嘻

綠蒂亞:你真的改變很多耶,今天你的磁場柔和多了

媽麻:是啊,特別那個氛圍,鳥放在我房間的,一走進我的房間就感到立刻的寧靜、寂靜的氛圍,好神奇

 

媽麻:現在他們一直都在唱歌那樣的,嘰嘰喳喳偶爾高低起伏的,我還用口哨和他們回應呢 哈哈哈。今天白天,他們兩個吃完了,好開心的叫的好起勁,然後聽到外面的鳥叫,他們好像更起勁,不停的叫著,好像聽到同伴一樣,哈哈!

 

媽麻:尾巴短的那隻一直跟我有回音,我有動靜就跟我叫一下回應似的,每次都很可愛的他,哈哈。你剛剛跟我說了那些話,我就試著走近他們,伸進去抓抓看,短尾巴不躲耶,抓住還不動彈,那隻長的既然就咬咬我呢,不過沒咬下去 哈哈,他們真的好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蒂亞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