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美.jpg  

姐姐:美美,妳從哪裡來?為什麼如此高貴、智慧和優雅?

綠蒂亞:她說 嘿嘿  不能透漏她來的地方,不過她是從上面下來幫助妳們家的,只能說這些了

姐姐:那麼,妳來的目的是什麼?

綠蒂亞:要替妳照顧妳爸媽,並且陪伴他們、愛他們

姐姐:以前有過怎樣的經歷?之前的主人是什麼樣子的?他/她傷害過妳嗎?

綠蒂亞:她說  以前的就別提了,不過所受的苦都是值得的

姐姐:謝謝妳 美美!來替我照顧爸爸媽媽,我已經知道了。謝謝妳!(大哭!深深地擁抱妳美美)

綠蒂亞:她給妳一個擁抱,她說  不哭了,她很愛妳爸媽,也很愛妳

姐姐:謝謝妳美美,我愛妳,我不知道說什麼,只有謝謝!

綠蒂亞:她說  我都知道,我都感受的到,別說謝了

 

姐姐:我們前世有什麼緣分嗎?

綠蒂亞:她說  跟妳們家緣份都很深,妳以前也個大忙人,收留了她,讓她有個棲身之處,她很感激

綠蒂亞:跟爸媽的緣份---以前也是陪伴著他們,直到他們離世

姐姐:所以妳就來到我家,幫助我照顧爸爸媽媽

綠蒂亞:這只是其中的一個小因緣

 

姐姐:我們都很愛妳,包括我的弟弟。妳有什麼話要對我說嗎?

綠蒂亞:她說  妳心裡常常有個遺憾,不要讓自己處在遺憾裡面,妳有時候很死心眼,放鬆一點,才不會那麼辛苦

姐姐:哈哈,這個妳都知道。看來妳不是一般的瞭解我哦

綠蒂亞:她說  退一步海闊天空,妳的視野會變很廣,為何不試看看呢?

姐姐:我知道了,謝謝妳!我會記住妳的忠告!

綠蒂亞:她說  沒必要那麼堅持,折麼了自己,也折麼了別人

姐姐:妳說的很對,我確實有這樣的問題。我會試試看,妳放心哈,妳像個哲學家,非常有智慧哦

綠蒂亞:她說  妳可以的,加油!她會給妳力量,給妳祝福打氣,給妳滿滿的愛

姐姐:大大的擁抱!

綠蒂亞:她親親妳

姐姐:謝謝妳親愛的,我知道妳一直都在支持我,替我分擔很多痛苦和壓力!

綠蒂亞:我所能做的只有這些了,課題妳必須自己學習,她能幫妳分擔就儘量做了

姐姐:妳已經替我分擔很多了!我非常感謝妳!

 

姐姐:美美,希望我們如何幫助妳完成使命?

綠蒂亞:她說  不用幫助她,她會幫助妳的

姐姐:我能感受到,我也是最近才明白妳是來幫助我的,謝謝! 

綠蒂亞:她說 那不重要啦,不知道也沒關係

姐姐:因為我在北京,沒有時間陪伴照顧爸爸媽媽,謝謝妳美美!

綠蒂亞:她說  她很樂意這麼做。還有妳爸媽能體諒妳

姐姐:是的,爸爸媽媽很體諒我,他們非常愛我!

綠蒂亞:雖然他們也很想妳陪在身邊,但是他們總是選擇不說出口,不想造成妳的壓力

姐姐:是的,我知道……因為他們太愛我了

綠蒂亞:我誰都愛,但是會想多陪爸爸一些

姐姐:為什麼想多陪爸爸呢?爸爸為什麼總是感到痛苦?

綠蒂亞:爸爸很堅強、很獨立,什麼都自己來,不想假手他人,很逞強,不如意也不會輕易說出口

姐姐:妳說的沒錯,對爸爸有什麼建議呢?

綠蒂亞:爸爸很難改變的,現在只能讓他多開心點、快樂點

姐姐:我知道爸爸很難改變,那麼什麼事情能讓爸爸開心呢?

綠蒂亞:妳回去他就很開心,但是他是不會說的

姐姐:我知道了美美,謝謝妳告訴我,五一假期我一定會去看妳、爸爸、媽媽和哥哥

 

姐姐:爸爸說 妳來到我家後有一次走失了,爸爸媽媽急壞了,媽媽一直哭個不停!發生了什麼事?妳是怎麼回來的?

綠蒂亞:她說  她知道,所以她求上帝幫忙,讓她找回妳們家的路

 

姐姐:爸爸媽媽同樣信仰上帝,但還是時常感到痛苦,妳有什麼建議給爸爸媽媽嗎?

綠蒂亞:她說  因為他們有太多放不下、放不開的

姐姐:我要怎樣做才能幫助爸爸媽媽擺脫痛苦呢?

綠蒂亞:這是他們的課題,我們能做的就只是陪伴,給他們愛

姐姐:我明白了,謝謝妳美美!

綠蒂亞:她說  妳是個好女兒

姐姐:不,親愛的,我覺得我做得很不夠!

綠蒂亞:她說  情況總是這樣,不要太自責

 美美和多多.jpg  

姐姐:為什麼妳只生了 ”多多” 這一個孩子?

綠蒂亞:呵呵  她連這個都想好了ㄟ,她說  生太多個,照顧不來,一個就好了

姐姐:呵呵 爸爸說狗狗只生一個孩子是非常罕見的。有人想領養多多,媽媽捨不得,堅決不同意,每天把多多抱在懷裡,連進廚房做飯都把多多放在衣服裡,美美一定知道,爸爸媽媽非常愛狗狗,無論她生多少個,都捨不得送給別人領養的,美美想的真周到

綠蒂亞:對阿  她說  一個妳們一定可以照顧的好,太多個會很辛苦

姐姐:美美真是貼心!

綠蒂亞:對阿

 

姐姐:我知道妳非常愛妳的小孩多多,都把多多寵壞了,多多 時常沒大沒小的,還和妳搶食物,呵呵

綠蒂亞:她說  孩子嘛 總是這樣的

 

姐姐:妳喜歡吃什麼?妳不喜歡什麼?

綠蒂亞:可以把她吃過的列舉出來嗎?我好問她

姐姐:幾乎爸爸媽媽吃什麼,包括水果,就給她吃什麼,和人一樣的待遇,媽媽時常專門做肉肉給她們吃。我以前覺得她們喜歡吃肉,今年春節回家似乎發現她們不是很喜歡吃肉肉了

綠蒂亞:她跟我說 她不想吃肉,可是妳們一直喂,她只好吃

姐姐:我知道,但是爸爸媽媽並不知道這一點,他們對我不吃肉還有些質疑,雖然他們認為素食有好處

綠蒂亞:對阿 所以她剛剛一直猶豫不覺,後來才跟我說她的難處,她也說  爸爸媽媽很難改他們這一點

姐姐:沒關係的美美,我真的理解妳,請相信我有能力在食物的問題上幫助妳!

自從春節我離開家後,媽媽說她和爸爸也很少吃肉了

綠蒂亞:喔  真是太棒了

姐姐:可是妳和多多不吃肉肉,喜歡吃什麼食物呢?

綠蒂亞:就跟妳一樣阿

姐姐:好的,我相信妳!但是妳要答應我,要配合我哦

綠蒂亞:她說  好的,她謝謝妳,她說 吃素對於她的靈性會有所提升,對家裡的人也是一樣

姐姐:我會告訴爸爸媽媽妳說的話,如果他們給妳和多多吃蔬菜和豆製品,妳要吃香香哦,否則爸爸媽媽還是會給妳們吃肉肉的

綠蒂亞:妳們可以給她們吃素料阿,有些素料做的很好吃的,素料可以代替肉類

姐姐:我知道,我會努力幫助大家都吃素的,媽媽今晚打電話說現在哥哥也很少吃肉了哦

綠蒂亞:我真是替妳們家裡高興,也替美美和多多高興

 

姐姐:妳希望我們怎樣愛妳?

綠蒂亞:她說  現在這樣就很好了

姐姐:妳知道我今生的使命嗎?

綠蒂亞:妳有很多課題要來學習

姐姐:我知道,有什麼資訊告訴我嗎?

綠蒂亞:勇敢面對!

姐姐:好的,我會的!謝謝妳美美!

綠蒂亞:她說 加油

姐姐:我會加油!

姐姐:妳覺得我靈性修行方面潛質如何?

綠蒂亞:剛入門  還有很大段路要走,不要拿框框把自己限制住了,知道嗎!

姐姐:我明白了,謝謝!

 

姐姐:爸爸媽媽的潛質如何?

綠蒂亞:他們能吃素  就是很大的提升了

姐姐:哦,我知道了,我不該這麼問的,我會繼續努力鼓勵他們和妳一起吃素

綠蒂亞:她說  沒關係,她只是提示妳

姐姐:謝謝理解!看來在靈性成長方面,我真的還有很長的路要走,我會加油!

綠蒂亞:她說  妳有很多貴人,不用擔心

姐姐:是的,很多貴人在幫助我,謝謝妳們!

綠蒂亞:她說 既然要走靈性這條路,上帝就會安排很多人來照顧妳

姐姐:我已經感覺到周圍的愛了,感謝上帝!

 

姐姐:親愛的美美,我必須坦誠的告訴妳一件事,希望妳不要生氣或者難過,好嗎?

綠蒂亞:她說  妳說

姐姐:前幾天我試著告訴爸爸,我要請綠蒂亞老師幫忙和妳對話,但是爸爸不相信有人可以和動物溝通……..

綠蒂亞:她知道

姐姐:妳不會責怪爸爸嗎?妳會不會感到難過?

綠蒂亞:不會,她知道爸爸的個性

姐姐:那麼妳認為爸爸心裡究竟相不相信呢?

綠蒂亞:一半一半,半信半疑

姐姐:反正不管爸爸是否相信,我都會把和妳的對話如實的告訴爸爸

綠蒂亞:她說  嗯  好 告訴爸爸我很愛他,不管他相不相信,我都愛他

姐姐:妳有什麼辦法讓爸爸相信嗎?比如妳可以告訴我一個我不知道,爸爸卻知道的,發生在妳身上的事情?只有妳和爸爸知道的事情,可以嗎?

綠蒂亞:她正在努力的想  呵呵

姐姐:謝謝美美,為了幫助爸爸,妳要加油哦

綠蒂亞:她只想的起,爸爸每次都會帶她去特定的地點散步,那個地點好像是一個亭子…………..xoxoxo

 

姐姐:那爸爸現在在做什麼?

綠蒂亞:她拒絕回答,她不喜歡這樣子的方式

姐姐:好的,對不起!我知道錯了,請妳原諒!

綠蒂亞:她不怪妳,她說 跟爸爸說再多,他只會認為是巧合,一切必須他自己打從心裡相信才有用,所以她不喜歡用這樣子的方式,不過她真的不怪妳,因為妳太想讓爸爸相信了

姐姐:我明白了!謝謝妳的諒解

綠蒂亞:她說 不要這麽說,她也只是一個工具,來幫助妳們的

姐姐:是的,我很想幫助爸爸

綠蒂亞:她說 會的,上帝也會幫他

 

姐姐:妳覺得媽媽是個什麼樣的人?有什麼建議給媽媽嗎?

綠蒂亞:媽媽是個可愛的媽媽,很信服爸爸,應該說遵從。媽媽有時候挺小女人的

姐姐:是的,妳說的非常對,哈哈`~~

綠蒂亞:媽媽沒有那麽固執,比爸爸好很多

姐姐:是的,妳非常瞭解媽媽,呵呵

綠蒂亞:媽媽也很希望爸爸改變,但是她知道太難了

姐姐:是的,媽媽也是這樣對我說的,她很努力

綠蒂亞:她很心疼妳爸爸,所以凡事以他為主

姐姐:是的,媽媽非常偉大!

綠蒂亞:她說  我是覺得太順著爸爸了,不過媽媽高興就好,媽媽很犧牲奉獻這個家

姐姐:妳說的沒錯,媽媽只是不想讓爸爸生氣,媽媽非常辛苦,非常有愛心,非常偉大!

綠蒂亞:嗯 她不希望他生氣,她怕爸爸生氣會不好,所以儘量不讓爸爸生氣,不過爸爸心理也很心疼媽媽,但是嘴裡都不說,媽媽有時候會想聽爸爸說出來

姐姐:是的,這一點我很確定,爸爸總是嘴硬

綠蒂亞:是的 他不會輕易把愛放在嘴巴的,他覺得放在心理就好,可是媽媽不這麼認為,媽媽會認為愛就是要說出來阿

姐姐:是的 美美,我同意媽媽的說法,但是所有形式都不重要,心裡有愛就好!

綠蒂亞:是的

姐姐:謝謝妳告訴我這麼多,我想我知道以後該怎麼做了

綠蒂亞:她很高興妳知道該怎麼做了

姐姐:我真的好感動!哭到不行。請妳不要笑我不夠堅強!

綠蒂亞:她說  不會,我不會笑妳,那是妳的愛阿

姐姐:因為我知道很多事情,只是我做的還不夠好!

綠蒂亞:她還要給妳更多的愛

姐姐:我會繼續努力的

綠蒂亞:她說  加油,我會給妳祝福和力量

姐姐:真的謝謝妳!親愛的美美!妳為我做的太多太多了

綠蒂亞: 她給妳一個大擁抱,她很高興可以這麼做

姐姐:嗯!我會更加勇敢的面對一切,我會記住妳給我的建議 (親親! 大大的擁抱)等我回家,晚安美美!

綠蒂亞:我好感動喔

姐姐:我已經不知道說什麼好了,哭個不停!美美為了我和我的家人付出太多了!我不知道怎樣回報她………

綠蒂亞:不用回報的,愛就是一切了

姐姐:請您幫忙表達我對美美的感激

綠蒂亞:她都收到了,她說  這就是最好的回報了

姐姐:我非常感謝美美!請她一定好好照顧自己,愛惜自己!

綠蒂亞:她說  她都收到了,滿滿的  很美的愛

 

 PS.    姐姐來消息說

          爸爸妈妈说,经过沟通后,我们家的美美和多多开始吃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蒂亞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