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1.jpg  

媽麻:小王子為何吃東西無節制,遇到喜歡吃的東西 如玉米,就會撐到吐?

綠蒂亞:他說  對阿 我沒有辦法控制,我只要碰到喜歡吃的,我就會一直吃一直吃

媽麻:@@沒法改了

綠蒂亞:但是你可以幫我控制

媽麻:哦,他叫起來很慘,我不忍心,這條最令我傷腦筋

 

媽麻:為何小王子不喝我們為他準備的乾淨水,專門喝用來沖廁所的髒水?

綠蒂亞:他說 我不覺得那是髒水阿,他問  那很髒嗎?

媽麻:那就是啊,洗衣服的水

綠蒂亞:所以有肥皂水在裡面?

媽麻:是的,乾淨水就放旁邊,他越過去

綠蒂亞:他覺得那味道挺不錯的阿

媽麻:能否告訴他不要再喝

綠蒂亞:他說  喔  好吧,可是不喝挺可惜的,因為那很好喝的

綠蒂亞:呵呵  被他打敗@@

 

媽麻:小王子為什麼到外面去很害怕,想不想去外面玩?

綠蒂亞:他不想去外面玩,他說  感覺挺可怕的

媽麻:但是我一開窗,他就沖出去,要用食物才能哄他回來

綠蒂亞:他說 那不一樣,他去的地方沒有人,你們去的地方好多人喔

綠蒂亞:嗯  他在外面有貓朋友ㄟ

媽麻:帶他上過兩次山,他都躲在包裡不出來

綠蒂亞:對阿  以後不要帶我出去了,你們去的地方,我都不喜歡

 

媽麻:他每天吃飽了,都坐在窗前長達2小時

綠蒂亞:他說 對阿  看看外面挺不錯的

 

媽麻:小王子不喜歡哪些生人ㄚ?

綠蒂亞:感覺可怕或討厭的人,我都不喜歡,還有不喜歡我的人也不喜歡

媽麻:什麼樣的人他比較討厭?

綠蒂亞:他說不上來ㄟ

媽麻:姐姐有個朋友很喜歡他,專門來看他,但他對人家好凶啊,
可是媽媽的朋友來了就會到人家身上玩

綠蒂亞:他說  對,就是不喜歡她

媽麻:為什麼呢?

綠蒂亞:他說  就是不喜歡她,而且很討厭,下次讓她別來了,不喜歡!

媽麻:哈哈哈  這麼憤慨呀…  好可惜啊~~

綠蒂亞:對阿 他好像真的很討厭那朋友

媽麻:我女兒的那個朋友是學藥學的,每天要解剖很多小白鼠

綠蒂亞:喔喔,難怪他討厭

媽麻:所以那天來了,女兒說他快速跳上灶台,發出狗叫聲

綠蒂亞:狗叫聲?他不是貓嗎?

媽麻:就是威脅別人,都不是貓叫聲了

媽麻:女兒當時覺得很沒面子,我的朋友來了,他都很歡迎,會睡在他們身上

綠蒂亞:我剛問王子  你在姊姊朋友身上看到什麼,
他說  看到死靈,他說  她會愛動物才怪

媽麻:還有吃肉的人來了,他會躲起來

綠蒂亞:他說  會讓他覺得不舒服 (動物都是敏感的)

 

媽麻:好吧,那問問他為什麼要咬人呢?

綠蒂亞:他說  我有嗎?

媽麻:他剛剛還在咬人啊,而且很重的

綠蒂亞:他說 我在玩阿!

媽麻:你看又咬媽媽了,經常會咬傷人啊,姐姐手上都是傷啊,
他自己不知道自己咬人很重嗎?

綠蒂亞:@@ 他不覺得他咬人,可是他知道力道很大

媽麻:那跟他說說,叫他不要這樣粗魯啦

綠蒂亞:我跟他說  要輕一點,不然很痛的,
他說  喔  好!可是他不知道輕一點還可以咬嗎?

媽麻:哈哈,可以ㄚ

媽麻:還是咬好重啊……又咬人了~~~

綠蒂亞:他說  沒輕一點嗎?他輕一點了

媽麻:@@ 好吧……看來他不太明白啊

綠蒂亞:嗯阿  好像對輕重分不太出來

 

媽麻:那他對現在的生活環境有什麼要求嗎?

綠蒂亞:他說  挺好的,不知道要要求什麼ㄟ

媽麻:他對我和姐姐有什麼看法?先說我吧

綠蒂亞:他說  媽媽喔  囉嗦了點,不然媽媽挺好的

綠蒂亞:他在奸笑  ㄏ

媽麻:這樣啊,我陪他的時間特別長阿,我怎麼囉嗦了?

綠蒂亞:他說 對阿  你照顧他照顧的很好,但就一直唸阿

媽麻:他經常幹壞事,他昨天把鞋刷弄到廁所裡去了,
害得我要找人來通廁所,因為他好調皮,很搗亂嘛

綠蒂亞:他說  他就是這麽愛玩嘛

媽麻:他還超愛掏廁所,跟他講哦,不要掏,好髒的

綠蒂亞:他覺得那個洞阿  好神奇的,他很想進去裡面 (天啊)

媽麻:可是他又進不去,我們都叫他掏糞工  ㄏㄏ

 小王子2.jpg  

媽麻:還有他每天早晨5、6點就來撞我的門,可不可以叫他稍微晚一點,
我想睡一下懶覺,他精力太好了

綠蒂亞:可是我無聊阿,所以叫你起床陪我

媽麻:不是有姐姐陪嗎?他跟姐姐一起睡的

綠蒂亞:我要你嘛

媽麻:那讓他跟我睡呢?

綠蒂亞:不要  我要跟姊姊睡,可是我要你早上陪我

媽麻:我覺得是他要吃東西

綠蒂亞:唉呦 他好可愛喔,他想跟你撒嬌啦

綠蒂亞:吃東西也要,也要你陪我

 

媽麻:姐姐吃醋了,問是不是他比較喜歡媽媽?他覺得姐姐怎麼樣?

綠蒂亞:他說  這個問題好難回答,他怕被打

媽麻:不會啦

綠蒂亞:他說  姊姊喔  是他的玩具

媽麻:姐姐真的要揍他了

綠蒂亞:哈哈哈哈

媽麻:他們互為玩具

綠蒂亞:他說  姊姊比較像玩具

媽麻:姊姊說 從今後不讓他一起睡了

綠蒂亞:我說  阿你完了,姊姊以後不跟你一起睡了,
他說  我就說嘛,哪能說比較喜歡誰呢,不被打才怪 (太好笑了吧)

媽麻:好啊,現在還在跟姐姐玩呢

 

媽麻:問問他與我們有什麼樣的緣分?

綠蒂亞:姊姊以前和他是玩伴,玩在一起長大的

媽麻:是姐姐非要領養他的,那跟媽媽的緣分呢?

綠蒂亞:跟媽媽沒有那麼多的緣份

媽麻:我還一直以為他是我的兒子呢,唉,失落

綠蒂亞:他說  我很愛你阿,不要失落喔

媽麻:嗯,好吧

綠蒂亞:他說 好啦 我2個都很愛喔,不要吵架

媽麻:姐姐還在吃醋,說分明就是更喜歡媽媽

 

媽麻:我們家的王子連半成品素食都不吃

綠蒂亞:是喔,那他吃什麼呢?

媽麻:吃蔬菜、瓜果,最喜歡吃玉米、甜瓜、南瓜

綠蒂亞:好棒喔

媽麻:我們吃的他基本都吃,還有他特別喜歡吃菜心

綠蒂亞:他說 那個好吃,哈哈

媽麻:炒一盤,一半都是他吃

綠蒂亞:哇~~~

媽麻:而且很快速,我們還沒開始,他就吃完了,然後跳到桌子上搶,
我還拍過一個視頻,他搶我女兒的玉米

綠蒂亞:哈哈  太可愛了吧

媽麻:很可愛啊,我女兒一點都不嫌棄他,他還經常將爪子伸到我女兒的碗裡

綠蒂亞:哇  真的是把姊姊當玩具ㄟ

媽麻:現在就睡在我的電腦旁

 

媽麻:其實我不願意養寵物,是女兒堅持要的

綠蒂亞:他真的好可愛

媽麻:養了以後就很愛他,我打坐他就睡在我腿上,我一直以為他曾經是我兒子
夢見他坐在我腿上叫我媽媽,就是太調皮了

綠蒂亞:呵呵  他真的很皮

媽麻:對阿,他上完廁所就鑽到姐姐的被子裡,害我必須常常給姐姐洗被子,
每天我拿著毛巾追趕他

綠蒂亞:哈哈

媽麻:一看見我拿著毛巾就跑,我只好在他上廁所時 關上門堵截,
我們每天跟他像老鷹抓小雞似的

綠蒂亞:哈哈 你們都好可愛

 

媽麻:告訴他 我們愛他

綠蒂亞:他說  他知道,他也很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蒂亞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