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樂.jpg  

樂樂媽媽:樂樂被我家院子裡的大狗咬死了,我很傷心,感到對她很歉疚,沒付好責任,對不起!

綠蒂亞:大狗是妳們家養的?

樂樂媽媽:我家大妹妹養的,在鄰院,他們可以隨便來我家的

綠蒂亞:我問她氣大狗嗎?她說她不氣。她說妳的確沒有做到照顧好她的責任,所以她比較氣妳ㄟ

 

媽媽:我七點多看她出去的,但一直是給她留著窗戶的,我想她玩夠了,自己就回來了,平時狗也在院子的,我沒想到會對她有危險,而且平時也是想去玩,我就給她開門的

綠蒂亞:她不是氣妳沒有去救她,她氣妳的態度

媽媽:那天的態度?

綠蒂亞:不是!是一直以來的態度

媽媽:我覺得我很慣她的啊,她很挑食,我就隨她,還有什麼呢?我想不到還有什麼,我感覺我很愛她的

綠蒂亞:嗯 動物講話很直接的,妳可以接受嗎?

媽媽:沒關係的

綠蒂亞:她說 妳一直是個很自私的主人,妳從來都沒有真正的出自于愛心來照顧,妳所想到和認定的都是妳自己的感覺

媽媽:@@ 可能是?

 

樂樂:不要著重在表面的照顧,是妳的心態

媽媽:我還認為我做的很好呢?可我是很愛妳的啊

樂樂:妳是個不稱職的主人

媽媽:啊?@@

樂樂:那是妳自認為的愛

媽媽:我還覺得我都做到了呢

樂樂:那是表面,可是妳的心呢?妳有真正無條件的愛我們嗎?

媽媽:是有時候覺得妳們有些麻煩

樂樂:愛是不會覺得麻煩,妳從來沒有打從心底愛我們

媽媽:啊?@@

樂樂:妳都是有條件式的愛

媽媽:我是沒有全身心的投入是真的,沒怎麼陪過妳們

樂樂:只要不從妳的意,妳就覺得麻煩,我很生氣妳這樣的態度

媽媽:我對妳沒什麼條件啊,只是就覺得對 乖乖 (狗) 的拉尿上,很生氣

樂樂:對妳來說我們是附屬品,妳從來不是發自真心的愛

媽媽:以前是這樣的,在妳小時候,妳不喜歡吃的,我就不聽從妳,一定要聽我的意思,可後來我就聽妳的了啊

樂樂:那是表面

媽媽:啊,我真不知怎麼做了

 

樂樂:不要一直著重在表面的照顧,妳要看妳的心

媽媽:我還是認為很愛妳的

樂樂:我不覺得

媽媽:不管妳怎麼認為,只是沒有時間關注妳們,總認為照顧好妳們吃喝睡的就好了

樂樂:那不是愛,真正的愛是沒有做什麼我們都會很滿足

媽媽:妳是感覺在這個家很無聊,很落寞是嗎?

樂樂:不會,但是我很難過,妳從來都不願意去改變自己,都只是要別人來配合妳,我感受不到妳真正的愛

媽媽:我確實是喂飽妳們了,就覺得做完自己的任務了,沒有過多的關注過妳們,是真的

樂樂:因為妳只是把我們當附屬的

媽媽:可是我後來不這樣了啊,開始是這樣的,因為是孩子喜歡,不是我真正想養的

樂樂:妳只是表面行為改了,可是妳的內心還是沒改變

媽媽:我真不知如何是好了

 

 

綠蒂亞:我想妳應該靜下來,樂樂講的是很內心層面的東西

媽媽:是真的,嗯

綠蒂亞:我想妳外在的照顧應該都有做到,而且也改變了,但是有時候動物們的要求不僅僅只是外在

 

 

媽媽:妳來這裡是就為了教我什麼是愛嗎?

樂樂:是的!我想喚醒妳的愛

媽媽:有時我的心是很硬

樂樂:我好難過 ”它” 喚不醒

媽媽:所以就選擇走了嗎?

樂樂:是的,只好選擇離開,這樣妳應該會醒吧!

媽媽:除了我,其他人也都愛妳啊

樂樂:她們不需要我喚醒,可是妳需要啊,只有妳

媽媽:是為我來的嗎?

樂樂:可以這麼說

媽媽:那我以後怎麼做

樂樂:妳要看妳自己的內心,不是看表面

媽媽:妳還會再來嗎?和我有緣嗎?

樂樂:機緣逝去就沒了,妳不懂得珍惜。可是妳還有機會,把乖乖 (狗) 照顧好

乖乖.jpg  

媽媽:那妳現在還好嗎?

樂樂:我本來就沒事,只是離開那個身體,希望可以幫到妳,妳的愛太缺乏了,這樣子對妳不好

媽媽:妳這次走,真的讓我很傷心,好久沒這樣了,只有在小時候

樂樂:對!我要喚起妳的愛,妳都把它封閉起來,所以變得鐵石心腸,我要妳記起以前愛的感覺,妳以前有的,可是一直封閉壓抑

媽媽:這些年真的讓我對動物都沒感覺了

樂樂:那是不對的,妳怎麼可以這樣子傷害妳自己

媽媽:嗯,知道了!我愛妳,希望妳好!

 

樂樂:我要妳去想想妳以前愛的感覺,去回想

媽媽:我愛過,在我小時候

樂樂:是的!妳還記得那感覺嗎?

媽媽:也是一隻貓

樂樂:就是那感覺,再去想想看

媽媽:那時的心很單純

樂樂:去喚醒那感覺

媽媽:真的愛

樂樂:那時候的愛很美,我感受到了,我要妳這樣的愛

媽媽:可我只是對貓,對別的動物還是沒感覺

樂樂:這只是開始,不要被妳自己限制住了

媽媽:對外在的牽掛太多了吧

樂樂:妳的框框太多了,限制太多

媽媽:還認為自己是長大了,就這樣了

樂樂:壓抑、控制太多,長大了還是可以有愛的,妳要像孩子般的單純,不要管太多外在的限制

媽媽:認為本來也沒什麼的,太敏感會太受傷,我怕那種感覺

樂樂:拿掉那一些,不要找回那種感覺

媽媽:是啊

樂樂:受傷沒什麼,只會讓妳茁壯,妳太害怕了

媽媽:是的

樂樂:把妳的本性都蓋住了、掩埋了

媽媽:因為我曾經太脆弱

樂樂:所以妳變得很冷血,脆弱沒什麼不好,要往好的地方想

媽媽:被傷到是那麼的苦,尤其是感情,我害怕這東西

樂樂:那是妳的功課,不能這樣子封閉起來

媽媽:即使是對一隻小動物

樂樂:這世界除了愛最重要,其它的沒什麼重要

 

媽媽:可我受不了妳用這種方式教育我!

樂樂:妳的這個想法不對,我不這樣妳會醒嗎?是妳讓我選擇這樣的方式,我也不樂意

媽媽:妳為什麼要為我付出這麼多?

樂樂:可是我要妳趕快提昇,因為我愛妳,我很愛很愛妳

媽媽:那也不要用這種方式

樂樂:為了愛妳,我願意為妳做任何的事,包括去死

媽媽:不要啊 !!

樂樂:我沒得選擇了,慢慢來妳不會醒的,妳不會改變,所以只好這樣子

媽媽:我還認為說 妳脫離了這個身體也許會更好

樂樂:不!我知道我離開之後,妳會透過管道來找我,所以我才這樣做,我希望我沒有白死

媽媽:妳會更好的

 

樂樂:我本來就很好,我是下來幫助妳的天使

媽媽:我認為人生無常

樂樂:這個世界的法則,妳可以不習慣它,但是不要排斥

媽媽:願我們以朋友相處,不要是這種關係了

樂樂:我們一直都是,只是妳忘記了

媽媽:我再不要妳以這種方式説明我

樂樂:沒關係,以後妳會想起來的

媽媽:我很硬的,我知道,但就是打不開

樂樂:那妳就必須趕快把愛找回來,妳要想辦法打開

媽媽:怎麼做啊,我都茫然了

 

樂樂:傷害和挫折都是為了讓妳的內在更茁壯,不要害怕面對傷害,要去面對它

媽媽:是!

樂樂:會痛  哭就好了啊,哭完以後 還是要有愛

媽媽:我也能感到這些年我失去很多

樂樂:妳再不醒來,妳會失去更多

媽媽:是啊

樂樂:不要到最後才來後悔,那時候就真的晚了,我希望我這麼做,可以喚醒妳

媽媽:可是對什麼事,還是不能很敏感

樂樂:沒關係,慢慢來

媽媽:我知道了,謝謝妳

樂樂:要找回失去的感覺是有點不容易,請記住我很愛妳,我非常的愛妳,我願意為了妳做任何事

媽媽:不要

樂樂:真的,當妳覺得自己快沒感覺得時候,請想起我

媽媽:我已經為了這件事,不能原諒自己了

樂樂:不!妳要原諒,妳不能自責,我只要妳找回妳的愛,妳感受到我的愛嗎?

媽媽:我什麼都沒有為妳做

樂樂:妳不用為我做,妳要為自己做,為妳自己做就是為我了

媽媽:我害怕再讓妳為我付出

樂樂:那就改變自己

 

媽媽:嗯,妳一切都好嗎?

樂樂:親愛的,我很好,我一直都很好,我只是脫離軀體,走的時候稍微痛一下而已

媽媽:妳會一直的關注我嗎?

樂樂:會的,我會一直看著妳,給妳滿滿的愛

媽媽:想起來我都痛,放不下

樂樂:會痛 好,比不痛好,表示妳還有感覺,所以當妳覺得妳快沒愛的時候,請想起我,我會喚醒妳的愛

媽媽:那妳還有妳自己的任務啊,總不能老待在那裡照顧我吧

樂樂:我要修養一陣子,在妳們家太傷元氣了

媽媽:是我對妳的傷害吧?

樂樂:嗯

媽媽:我還覺得我們沒有,除了我老公

樂樂:外在的東西不要太看重,那些才是靠不住的東西

媽媽:兩個孩子都比我好,是真的

樂樂:妳的孩子很好,都有愛,要保持下去,不要改變她們這個

媽媽:她們的心很柔軟,只有我,我也知道

樂樂:請記住 愛是全部,沒有愛什麼都沒有

媽媽:嗯

樂樂:外在的東西再多都沒用,妳一定要改變,我好愛妳知道嗎?

媽媽:我還認為該被幫助的是我老公說,他天天想錢

樂樂:妳改變了,他就變了,妳們互相影響,先幫自己吧,妳起來了才有力量幫助他,妳都還陷在裡面是幫不起他的

 

媽媽:乖乖在這裡也很難過是嗎?

樂樂:是的,她很難過,所以現在她是妳的功課

媽媽:她也是天使下來幫我的嗎?

樂樂:嗯

媽媽:她還能和我在一起多久?

樂樂:她當然願意跟妳在一起,但是妳一定要改變妳自己,時間就不用問了

媽媽:妳們兩個都是來幫我一個人的了?

樂樂:是啊,因為妳太硬啦,所以要2個天使拉妳

媽媽:真不好意思,我怎麼這麼爛

樂樂:親愛的,妳不是爛,不要這麼想,這是妳的功課

媽媽:我想看到真實的妳

樂樂:妳會看到的,等妳改變了以後,妳就感受的到了,妳現在是看不到我的

媽媽:我能感受到  妳不只是一隻貓而已,

樂樂:我是啊!哈哈

媽媽:是我的等級太低了嗎?

樂樂:不能這樣說,是妳把最棒的東西都蓋住了

媽媽:我只要靈性提升

樂樂:保留一些不好的,這樣怎麼能看到我呢?妳要靈性提昇,那怎麼會把愛捨棄了呢?要靈性提昇 愛是最重要的啊

媽媽:別的我總感覺太物質化,很無常,所以有時就什麼也不去在意

樂樂:可是妳還是很在意外在的感覺

媽媽:是啊,不自覺得,我也知道

樂樂:妳都沒有去聽妳內心告訴妳的聲音

媽媽:就是感覺沒有力量改變

樂樂:妳都拿東西把她們蓋起來了,不是妳不願意面對,不是沒有力量,是妳太害怕了

媽媽:說不在意,可能是太在意了

樂樂:對啊

媽媽:是的,我感覺被傷害的很深,我本來不這樣的

樂樂:不要怕那些傷害,那是妳成長的力量,妳還要感謝那些傷害呢

媽媽:在情感上,和物質上吧,都受了傷

樂樂:嗯  勇敢一點去面對,不要做鴕鳥,沒什麼好怕的

媽媽:我想我老公也許也是下來幫我的,還有兩個孩子,是嗎?

樂樂:大家都是來幫妳的,包括妳的孩子

媽媽:我從她們身上學到很多

樂樂:所以妳改了,其他人都會跟著改變

媽媽:那他的生活方式不是又太傷害自己了嗎?

樂樂:那只是一個過程

媽媽:和我在一起一樣會教育我的啊,幹嘛用那種方式,太過激了吧!

樂樂:誰叫妳的保護層那麼多層,雜草又一堆

媽媽:現在我只是覺得  不知怎麼對乖乖才是最好

樂樂:用妳內在的愛,不是妳自認為的愛喔

媽媽:我希望看她早點走,不要用這種身體形式幫我,我於心不忍

樂樂:我們都心甘情願

媽媽:我不要妳們這樣

樂樂:那妳就必須改變

媽媽:我要妳們做妳們喜歡做的

樂樂:我們會的

媽媽:我會的

樂樂:嗯我相信妳會改變,當妳改變了,其他的都會跟著改變

 

媽媽:那妳上次溝通為什麼什麼都不說?我還以為妳很快樂呢,我把妳照顧的很好呢

樂樂:唉   上次妳聽不下去的

 

媽媽:哈哈,那我們以後還會溝通嗎?以什麼方式

樂樂:妳想找我隨時可以,就怕妳不懂

媽媽:是啊,想妳就好了?

樂樂:是的 想我就可以

媽媽:我知道想妳了,但妳要告訴我什麼,我就不知道了

樂樂:用妳的心去感受,妳慢慢會懂得

媽媽:試試吧

樂樂:要有信心,試一定可以的

 

綠蒂亞:樂樂的愛真的滿滿的,好感動喔

 

媽媽:我想知道妳是我的5個天使之一嗎,以後妳還會再出現在我的生活中嗎

樂樂:以後我怕是不想再下來了,但是我會在上面看著妳

媽媽:謝謝妳,還有什麼要告訴我的嗎

樂樂:光這些就夠妳改變的了,說太多對妳會是負擔

媽媽:也知道自己是被物質的面紗蒙住,就是不知道怎麼拿開

樂樂:呵呵   很想跟妳說拿開就好了,但是做起來需要一些時間

媽媽:也知道自己的很多問題,有時候又不知怎麼改變才是真的好

樂樂:妳先把愛找回來,其他的我們慢慢來

媽媽:我在靈性追求上有很多問題,所以有時候,就又很不在意身邊人的感受,包括妳和乖乖

樂樂:不用去管她們,妳只要注意妳的內在,別人的想法不用管太多

媽媽:又想做的稱職

樂樂:因為方向錯了,但是愛很重要,沒有愛為前提,做什麼都是錯的

媽媽:看外面還是太多 是嗎?

樂樂:嗯 妳太在意外面了

媽媽:是啊,謝謝妳,我嘗試改變,妳要時常提醒我啊

樂樂:我很愛妳,所以一定會幫妳的,就怕妳忽略不去聽

 

媽媽:我們以前是好朋友嗎?

樂樂:是的

媽媽:現在只剩下我最爛,上不去是嗎?

樂樂:妳為何這麼想呢,我覺得妳很勇敢選擇下來

媽媽:我覺得這世界真的很沒意思,幹什麼也提不起勁兒

樂樂:是挺沒意思的,不過也不能這麼想

媽媽:妳才勇敢呢,選擇貓的身體

樂樂:為了妳ㄚ

媽媽:噢,羞死我了,對不起

樂樂:呵呵

媽媽:連累妳了

樂樂:不要這麼想,我們是一起的,妳這樣子 我也不快樂

媽媽:我希望每個人都好的,快樂的做自己喜歡做的

樂樂:當然可以

媽媽:問題是我還沒意識到自己有問題,還覺得自己很好呢,哈哈

樂樂:呵呵,妳是不錯,就是缺了愛,而缺了愛 就什麼也不是了

媽媽:希望這是最後一次拉妳下來啊,以後不要了

樂樂:呵呵,我願意啦

媽媽:再不要為我做這種選擇,我受不了

樂樂:那妳改變,我就不這麼做了

媽媽:努力吧

樂樂:嗯加油!我會給妳祝福

媽媽:好,謝謝妳,也謝謝Lydia

 

媽媽:妳去玩吧,我也會好好的,別為我擔心,今天聽妳這麼說,我也不那麼傷心了

樂樂:我很愛妳

媽媽:我也是,妳給我的愛,我很珍惜

樂樂:謝謝

媽媽:尤其是妳每天跟在我身後,喵喵叫的,坐在我腿上的,用頭頂我的樣子....,我好想那時候,以後只能想想妳了

樂樂:我會一直陪妳的

媽媽:再也摸不到妳了,真遺憾,再也看不到妳舒適的曬太陽的樣子了,好想和妳在一起的時候啊

樂樂:妳有空也多曬吧,很舒服的

媽媽:我還以為妳會永遠陪我呢?

樂樂:我也想的

媽媽:我會天天照顧妳到老的,我還夢想妳長大,也長的胖胖的樣子

樂樂:呵呵 那就用想的

媽媽:好了,妳去玩吧,不要擔心我啊,我會好好的,真的,我愛妳

樂樂:我也愛妳

媽媽:想妳,再見

 

 

好好疼惜我們身旁的小天使喔!! 每隻寵物都是我們的摯愛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蒂亞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