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毛+豆+公主.jpg 

此篇文章為綠蒂亞諮詢的E-MAIL案子
感謝 作者:毛豆公主 願意分享此篇文章給大家
原文網址為:http://blog.sina.com.cn/s/blog_445af7b90100r1ff.html



我一直很喜歡綠蒂亞的博客,能夠與動物溝通真讓人羡慕不已,我相信自己將來也可以有這種能力(我們每個人都可以有),只是現在心還有些浮燥。我自己有過這樣的體驗,偶爾靜下來的時候,特別是專注但又放鬆的時候,內心就可以接收到一些資訊,有時就像是一種直覺,告訴我怎樣做效果最好。不是一次兩次而已,非常准。
 
我可以說是迫不及待等綠蒂亞開通大陸服務的那批人,然後立刻先拿我家公主去做“試驗”了,還自以為很聰明地想“先試她一下,如果她看准了,我就接著把毛毛和豆豆的照片發過去。”由於我的自作聰明,我忽略了動物也會受傷,公主很生氣我如此對待與她溝通這件事,缺乏真誠,因此在溝通中給了我一個小小的教訓。我一度無法接受動物也會說謊,但是就在溝通的那兩天,公主無緣無故地在家裡連續吐了兩天,情緒非常不好,這促使我認真思考她的話,並且最終認識到了自己的問題。動物是最最單純的,與動物溝通的前提就是單純、信任和愛,否則是不會成功的。我拿人類在社會上積累的那些所謂“經驗”去對待動物,當然是南轅北轍、大錯特錯了。
 
隨後我也請小綠幫我給毛毛和豆豆做了溝通,並且補充問了一些關於公主的問題。這些溝通讓我收穫很多,真的不可以小看家裡的動物,它們很智慧,說話也很直接。在把毛毛和豆豆的溝通結果發給我的時候,小綠說“呵呵,你的心臟要夠強喔,你家的動物都好有個性喔,講話都超犀利的。”
 
看完它們說給我的話,說實話我很震撼,因為它們說的百分之百是我的問題,而且有些我自己並沒意識到。我很愛家裡的動物,不過是以“自己認為對的方式”在愛它們,我甚至很自豪地認為我把它們照顧的很好,雖然耗用了我大量的精力和時間,我從未後悔過。我以為它們會幸福,會感謝我,至少會認可我對它們的愛,但是動物就是動物,它們直接,不會虛偽地去迎合什麼,它們說出的是自己真實的感受。看完毛毛和豆豆的話,我無比感謝它們,心裡也放下了好重的一個負擔,感覺整個人都輕鬆了。
 
我真感謝上帝安排它們來陪伴我,從它們身上,我終於學會什麼是真正的愛與尊重。

 

 

 

有關毛豆公主的文章:

轉載-和公主溝通的曲折經歷(下)

http://castelnou.pixnet.net/blog/post/27554754

轉載-和公主溝通的曲折經歷(上)

http://castelnou.pixnet.net/blog/post/27545915

轉載-享受美食、活在當下的豆豆

http://castelnou.pixnet.net/blog/post/27544652

轉載-喜歡自在的毛毛

http://castelnou.pixnet.net/blog/post/275438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蒂亞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