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_1296036251733.jpg


有養寵物的人,都會很想了解自己寵物的內心世界,會想要跟牠們有更深層面的溝通,也有很多人問了綠蒂亞:要如何才可以成為動物靈媒? 老實講我真是不知道要怎樣才可以成為動物靈媒,我也是這幾年就突然自然可以跟動物溝通的,希望以下的探討,可以對大家有一點幫助。






綠蒂亞:要怎樣才能跟動物、植物溝通?

大自然:一定要先靜下心來,大家都太浮躁了,心沒有靜下來,怎麼能跟動物、植物溝通呢!連自己內在的聲音都無法聽到了,又怎能聽到牠們的聲音!靜下來的時候,就可以稍微知道動物、植物想要表達給你的是什麼



綠蒂亞:要成為動物靈媒需要具備哪種條件?跟所謂的修行高低有關係嗎?

大自然:跟修行高低無關,但要成為動物靈媒需要具備一些基本條件,首先要有愛心、要有智慧判斷、不能有太多框框(框框太多的話會局限太多,這項特質會限制動物的發言跟牠們的角度),再來就是道德心要夠、不能太好奇想探人隱私,然後就是需要吃蔬食!當這些條件都具備了之後,自然就可以開啟這樣的能力



綠蒂亞:真的需要吃蔬食嗎?

大自然:當你還吃著動物的肉時,牠們會想要跟你溝通嗎!

綠蒂亞:那吃蔬食的話,可以通植物嗎?

大自然:可以,因為植物牠們有奉獻的心,願意犧牲讓人類吃,這也是牠們進化的歷程



綠蒂亞:為何動物靈媒不是那麼普遍?

大自然:具備以上這些條件的人並不多,這是因為整個大環境的關係,讓大家的整體條件很低,無法提昇起來。以後會越來越多的,因為大環境慢慢有在提昇了

綠蒂亞:有些人不能通,但是透過動物的某個眼神或是動作,就可以稍微知道動物的需求或是反應。

大自然:這樣就已經很不錯了,很多人幾乎不了解自己寵物的,這跟他們有沒有用心(觀察)有關



綠蒂亞:一般人可以在家做哪方面的訓練嗎?

大自然:還不具備這些條件的,建議不要隨便自己練習,不然通到什麼還不知道!

綠蒂亞:那訪間有類似動物傳心師的課程的呢??

大自然:有人指導會比較好,也許通的程度不同,但比自己沒方法亂通好,要遵照他們所教的去做,或許還有可能會,通的機率高低、通到哪種程度,也是要看個人,盡力去做但保持自然就好了





也許上述的內容無法滿足各位的想法,但能不能通倒是其次,重要的是你有沒有把動物當作是自己心愛的家庭成員來照顧,用心的觀察牠們的需求。
要愛牠們!而不是只是養來好玩的,牠們就跟小孩子一樣,都是需要用心來對待跟照顧的,牠們回饋給你的,每分每秒都是滿滿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蒂亞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