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2.JPG

多-1.JPG


多多媽媽:去年我養的一年多的小老鼠---多多往生了,雖然剛開始會難過幾天,漸漸淡忘了, 但後來只要想到多多,我都會很難過的哭………多多之前患有白內障,這是遺傳?還是心理影響身體?

多多:我在反應主人的情況

綠蒂亞:主人的內心情況?

多多:是的

綠蒂亞:你的意思是說,你在替她承受某些東西嗎?

多多:不能講承受,是反應

綠蒂亞:可以多說點嗎?

多多:你們都不夠微細!細心一點的話,可以察覺的到,我們動物可以反應你們人類的品質和現況

綠蒂亞:喔喔,你是說你可以將主人的問題呈現出來讓他知道,並加以改進?

多多:可以這麼說

綠蒂亞:那算業障嗎?

多多:我們不這麼說

綠蒂亞:那你的主人有甚麼問題,需要你用這樣的方式(白內障)來呈現

多多:逃避!

綠蒂亞:是指某件事還是……?

多多:她的態度,她習慣這樣做

綠蒂亞:所以你白內障 是在暗示主人  不願意正視問題,因而用眼睛這個部分來暗示她??

多多:我不知道別人會用甚麼樣的方式呈現,但是我是用這樣的方式來呈現

綠蒂亞:那你為什麼選擇用眼睛呢??

多多:因為他的磁場影響

 

多多媽媽:多多在上面好嗎?希望牠以後能找到更有愛心的主人…

多多:我的主人以前都沒用心照顧我

綠蒂亞:那你會生氣嗎?

多多:沒有甚麼生氣,都已經過了

綠蒂亞:那當時生氣嗎?

多多:不想再提了 

綠蒂亞:那你現在好嗎?

多多:我現在正在上面休息

綠蒂亞:休息?

多多:我剛從另一個旅程(或任務)回來


多多媽媽:我跟多多的因緣如何?

綠蒂亞:你可以說說你跟主人的緣份嗎?

多多:我希望她可以多關愛自己一些

綠蒂亞:你覺得主人不愛自己嗎?

多多:她都忽略自己內心的想法,很多事情都選擇逃避來面對

綠蒂亞:你不希望她這樣是嗎?

多多:恩

綠蒂亞:那你跟她的因緣是……?

多多:我是來讓她培養愛心和責任感的

綠蒂亞:那你有甚麼話想對主人說嗎?

多多:凡事都要去面對,不要逃避,妳可以做的很好的!妳在怕甚麼呢?不要害怕,要勇敢一點

綠蒂亞:你愛她嗎?

多多:我一直都很愛她!請跟她說我沒有在生她的氣,我知道她的情況

綠蒂亞:好,我會幫你轉達



沒想到動物身上的病痛,竟然是反映我們人類的品質與現狀,牠們真是用心良苦,讓人好感動!

PS.多多的情況,並不代表所有動物的情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蒂亞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