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旺達.jpg 

綠蒂亞最近得知有幾隻可愛的狗狗等待領養,基於對動物朋友的愛護,所以特別PO上這篇文章,希望愛護狗狗的人有興趣的話,可以自行連絡旺達寵物生活館喔!

http://tw.myblog.yahoo.com/wonderdog_2005/article?mid=47019&prev=-1&next=42089 

也為了讓領養的人可以更加了解您所領養的寵物,凡是領養以下狗狗的人,綠蒂亞可以給予免費諮詢一次 (30分鐘)

 

ㄉㄨㄞ.jpg  

上圖是笑容燦爛並且與人非常親近的<ㄉㄨㄞ ㄉㄨㄞ>

特色:謙虛 彬彬有禮

希望被領養嗎:是的

希望領養的人怎麼對待:不要再把我丟掉

 

 

小莉.jpg 

上圖是 <小莉>

特色:我們這種狗都很強壯

希望被領養嗎:不太想,因為人類都沒有很真心的想照顧我

希望領養的人怎麼對待:不要把我當看門狗,要把我當成家裡的ㄧ份子,我需要被真心的對待

 

 

 妮妮.jpg

上圖是乖巧的<妮妮>

特色:希望自己可以像公狗一樣強壯

希望被領養嗎:不太想,目前在這裡挺好的

希望領養的人怎麼對待:妮妮還在想~~~~

 

 

皮皮.jpg 

上圖是小花狗<皮皮>

特色:好動、喜歡大自然、愛玩、率性

希望被領養嗎:非常想

希望領養的人怎麼對待:多陪我玩,多帶我出去玩,好好愛我

 

 

豬 豬.jpg 

上圖是憨厚的<豬豬>

特色:沉默、忠心、會保護主人

希望被領養嗎:想

希望領養的人怎麼對待:我可以提出要求喔?從來沒有想過還可以這樣?希望主人可以好好照顧我的身體,不要讓我餓到,不要打我,這樣我就很滿足了

 

 

丹丹.jpg 

上圖是曾被人用橡皮筋虐待的<丹丹>

特色:內向、閉俗、容易緊張

希望被領養嗎:想又不想

希望領養的人怎麼對待:很怕再次被傷害,我還沒有準備好

 

 

小肥.jpg 

上圖是身型較小的<小肥>

特色:情況需要時可以很強悍的保護主人

希望被領養嗎:不太想

希望領養的人怎麼對待:好吧,給我吃好吃的

 

 

嚕嚕.jpg 

嚕嚕2.jpg 

上圖是曾被捕獸夾夾傷的<嚕嚕>

特色:我是俗辣,不喜歡強出頭

希望被領養嗎:想

希望領養的人怎麼對待:希望領養我的人要好好保護我,因為我很膽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蒂亞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