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401.jpg


P1010409.JPG  
這張照片是琪琪今年內所拍的照片,很難想像牠已經二十歲了,綠蒂亞有幸可以陪伴著牠跟牠的媽媽,一起走完牠的最後一段旅程


綠蒂亞:琪琪牠很虛弱,牠在哭...

琪琪媽媽:我能為牠做什麼?牠不舒服是不是?

綠蒂亞:牠已經痛到沒感覺了,牠捨不得離開妳

琪琪媽媽:我知道,昨天我睡在牠旁邊,牠一直看著我

綠蒂亞:牠想要告訴妳 牠很捨不得妳,牠怕妳一個人走不出來

琪琪媽媽:我有上帝會照顧,請牠安心的走,謝謝牠這麼多年的陪伴

綠蒂亞:牠要妳百分百的相信和信任上帝,這樣牠就可以放心了

琪琪媽媽:好,我知道,我會做到!

綠蒂亞:牠說牠很愛妳,很愛很愛,要照顧好自己,牠會在上面給妳祝福

琪琪媽媽:我答應 會照顧好自己

綠蒂亞:恩  牠有感應到了

琪琪媽媽:牠有想要葬在那裡?

綠蒂亞:自在就好,不用刻意

琪琪媽媽:海葬還是樹葬?

綠蒂亞:都好,牠說妳決定


琪琪媽媽:我很抱歉..一直沒有好好照顧牠

綠蒂亞:牠說牠不在意這個,妳已經很棒了,牠說記住牠說的話,要百分百相信上帝

琪琪媽媽:好,我知道!我愛牠!

綠蒂亞:牠說牠也很愛妳,牠累了要休息一下,牠說時間到牠就會走了,不過至少感覺牠沒有擔心了

 

 

隔天  琪琪媽媽的話~~~~~

琪琪已在凌晨2點走了,今天我會將牠的遺體火化,謝謝上帝安排有綠蒂亞妳的協助,讓我能陪著琪琪走完最後的階段,謝謝妳!也很感謝妳再次幫琪琪傳達牠對我的愛,這是我人生第一次體會到生死別離的感受,居然會這麼深刻難捨,我不知道自己是這樣的一直被愛著,只要靜下來,就會一直想到琪琪,內心一直卡著無法過去


琪琪媽媽:知道我和琪琪的這段因緣嗎?

綠蒂亞:牠說牠在等我,牠知道妳一定會再找我,ㄏㄏ 牠很了解妳喔。牠說不要難過,牠雖然往生離開了,但是妳們的精神一直是連在一起的,牠也很感謝妳在最後一天,可以陪伴牠一起走過

(牠走的時候是很捨不得,想多看主人幾眼,一直要綠蒂亞轉達牠很愛牠的主人)


綠蒂亞:琪琪說妳們前輩子是情人,所以牠對妳的依戀才會這麼重,那時牠是男的,非常的愛妳,但是後來因為一些事情未能在一起,所以牠對妳有很深的遺憾,因為沒有辦法好好的照顧到妳,陪著妳、愛妳,因此在那個時候,牠告訴自己會再來找妳。現在牠覺得滿足了,因為已經如願以償,牠沒有遺憾了,但還是很捨不得妳,牠很愛很愛妳,牠目前在一個地方短暫休息,準備下一個任務,牠很好,請妳不要擔心

琪琪媽媽:我一直不曉的 牠對我的用心跟愛心這麼的深

綠蒂亞:牠這次來,以不打擾妳的生活為主,牠希望妳快樂,可以放下,不要因為牠走了而卡住,牠一直活在妳的心理,雖然牠也捨不得,但是牠也放下了

琪琪媽媽:看牠這麼辛苦的走,我需要一段時間來調整一下

綠蒂亞:牠說牠到後面已經沒啥感覺了

琪琪媽媽:這二十年是牠預定的時間嗎?這麼長,而且牠身體很好,看不出來是老貓

綠蒂亞:牠走的時候跟照片看起來差不多嗎?看起來這麼年輕

琪琪媽媽:對ㄚ,牠外觀看起來太年輕了,而且也沒掉牙,也沒其牠的問題,看不出是老貓,沒任何老態

綠蒂亞:牠說牠挑了一個很強壯的身體,因為牠要陪妳二十年,所以時間到了,牠就要離開了

琪琪媽媽:恩恩

 

 

綠蒂亞:牠可以感受到妳內心徬徨、無助,甚至有時候會不知所措,那是因為妳不夠相信上帝,當妳完全信任上帝的時候,就不會有這種現象發生,所以牠希望妳可以完全交給上帝。牠說加油,牠知道妳一定可以度過的

琪琪媽媽:也祝福牠下一個旅程順利

琪琪媽媽:從沒想到少了牠,會這麼不習慣,因為每次都會叫到牠的名字

綠蒂亞:牠說雖然牠已經走了,但是只要妳想牠,牠都會知道,牠可以收到妳的感受,牠要妳好好照顧自己,要快樂一點,牠很愛很愛妳

琪琪媽媽:很謝謝牠跟我的這段緣份

綠蒂亞:牠很高興可以陪在妳身邊,牠想要了結這段緣份,又不希望打擾到妳的生活,所以牠選擇貓的角色,默默的陪在妳的身邊

琪琪媽媽:這種方式真是讓我很難過又感動,牠每次真的都是等我忙完,才會過來我身邊,所以我一直覺得牠很貼心,真的很乖

綠蒂亞: 因為牠不希望給妳壓力,不想打擾到妳,一直默默陪著妳,在旁邊守護著妳

琪琪媽媽:牠生病的這段日子,真是感受很強烈,我對牠的那種感情~~~因為牠已經進入我的生活裡面了,在我的生命中有地位了。因為牠一直默默的,所以我不知道我的感受原來是那麼強烈,這段時間才讓我突然了解

綠蒂亞:牠對妳的依戀很深,已經走了,還交代我要跟妳說牠很愛妳,難怪半夜兩點多的時候,我突然想哭,好想好想哭,後來一查才知道琪琪牠找我,牠想要多看妳幾眼,所以才一直依依不捨的走

綠蒂亞:牠說雖然不在妳身邊,牠還是希望妳快樂,牠會給妳滿滿的祝福與愛,牠要妳好好照顧自己

 

 

 

琪琪雖然走了,但是牠對主人的愛,溫暖了我們大家的心窩,
我們也祝福牠下一個旅途順利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蒂亞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