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ky.JPG
LUCKY


綠蒂亞:LUCKY滿沉默的,出去也會這樣嗎?

爸爸:牠出去的時候很猛ㄚ,因為是米格魯,獵犬的本能,拉繩子的力量很強

綠蒂亞:那在家的時候呢?

爸爸:活動力也還好,不是很喜歡在家裡玩

綠蒂亞:因為牠感覺滿悶的,連我跟牠講話,都ㄧ付有氣無力的感覺,
我問一下牠怎麼了~~~~~牠說牠不快樂,牠想要出去玩,牠需要很大很大的運動量來發洩牠的精力,牠沒有辦法發洩,所以牠很悶、非常的悶。妳們沒有陪牠還沒關係,牠一直想要出去發洩牠的精力,很強烈的感覺,要是牠有手的話,牠一定會自己開門衝出去玩,ㄏㄏ

爸爸:對喔,真的,牠目前三歲多,以前牠很小的時候,有一陣子住在山上,在一個七、八十坪的圍欄裡面,還會挖洞企圖通到外面內

綠蒂亞:恩阿 我強烈的感覺到牠的躁動,想要出去外面,一直想要出去

爸爸:那牠的身體方面OK嗎?

綠蒂亞:身體部分牠覺得還OK,但牠說牠心裡不舒服,ㄏㄏ 還是想要出去,這是牠目前最在意的

爸爸:會想念人類媽咪嗎?因為媽咪在台北,不在身邊

綠蒂亞:牠想念媽咪,但是牠知道媽咪很愛牠,牠有接收到媽咪的想念跟愛。不過牠比較在乎出去玩啦,ㄏㄏ 牠需要大量的運動量

爸爸:對ㄚ,牠出去真的很猛,都招架不住了

綠蒂亞:對 我可以感受到牠很強的POWER


爸爸:以前我同時收養牠跟另一隻狗HAPPY,牠們應該是同一個父母親,後來HAPPY出去的時候不見了,牠知道HAPPY目前的狀況嗎?

綠蒂亞:牠不想提起HAPPY內!提起HAPPY 牠會有很深的傷痛,牠應該知道牠的狀況,只是牠不太想講

爸爸:我可以為HAPPY做什麼嗎?

綠蒂亞:LUCKY說你可以幫牠們狗狗發聲,把牠們的心聲告訴大家,告訴每一個人,讓大家知道狗是有思想的,所有動物都是有思想的,不是可以隨意這樣讓人類丟棄、宰殺的,請你把動物的心聲傳達讓大家知道,這樣子做不僅是對狗狗有幫助,對所有動物都有幫助

綠蒂亞:LUCKY說牠是為你而來的,為了訓練你的愛心,發展你的愛心、耐心

爸爸:真讓我感動



Miller.JPG
MILLER
 
爸爸:對MILLER跟LUCKY 我心裡面是有一些愧疚感,因為我有一陣子也是壓力滿大的,像LUCKY小時候比較常被我K,因為不聽話ㄚ,不照我講的話來做,還有MILLER剛來的時候也會被我K。現在情況比較好,好像我比較可以輕鬆的跟牠們相處,牠們會在意我K牠們嗎?

綠蒂亞:牠知道你是為了牠們好,雖然會痛,牠也會在意,但是牠知道你的出發點是好的

爸爸:請幫我跟牠們說一聲對不起

綠蒂亞:MILLER說牠不在意這個~~~LUCKY也說沒關係,牠們不在意這個,因為你沒有遺棄牠們,牠們可以感受到你的出發點

爸爸:那我就安心了

綠蒂亞:你有話都可以直接跟牠們說,牠們都聽的懂,只是也許你不知道牠們想要表達的是什麼而已

 


咪咪.JPG
MIMI

綠蒂亞:MIMI說牠記得自己的前世,牠以前是人家的小僕人,所以比較溫馴、順從,牠會看人家臉色喔,ㄏㄏ  知道苗頭不對,就馬上識相落跑的

爸爸:沒錯,牠很敏感

綠蒂亞:牠說牠是為了陪伴人類媽媽而來的,所以牠很想要回到媽媽身邊,牠很想念媽媽,有話想跟媽媽說~~~

爸爸:因為媽媽的母親正在醫院加護病房,媽媽為了這件事心情很沉重

綠蒂亞:MIMI說不管發生任何事情,牠都會陪在媽媽身邊,請媽媽把牠當孩子一樣,牠是為了陪伴她而來的,牠很愛很愛她,牠很愛你們兩個,非常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蒂亞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