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女士 

美麗的豬妹妹現住在一個自然生態的農場裡,

牠曾經是一隻被送進屠宰場等待被宰殺的豬仔,

後來被農場的主人搶救出來

 

以下是對豬妹妹的訪問,擷取片段,

讓大家了解,當豬仔被送到屠宰場時,她們的心情寫照是如何的;

因為這過程對豬妹妹來說是痛苦、殘忍的,

所以豬妹妹選擇想說的部分,不想說的就不勉強牠了。


 

 

豬妹妹:

以前我被養在養豬場的時候,那裏很小、很擠,根本無法動彈,

而且吃的東西跟糞便混在一起,又無法呼吸外面的新鮮空氣,

大家擠在一團,空氣裡瀰漫著恐懼的氣氛。

 

我每天都在想外面的天空,我只有在進來養豬場的時候看過一次,

我非常的想念外面的天空。養我們的主人不是很有愛心,

他只想把我們趕快養大,拿出去賣、賺錢,

現在我已經不恨他了,可是那個時候我真的很生氣、很生氣,

我們大家每天都覺得活的沒有希望,常常在哭泣。

 

那一天終於來到了~~~運去屠宰場的時候,

我的同伴都在尖叫、大哭,

我沒有辦法想像怎麼會有這麼殘忍的人類,

那個尖叫聲我到現在想到都好難受,

那樣的慘叫聲我根本無法想像,

可是好像沒有任何人類聽到一樣。

那個時候我很害怕,害怕到了極點,

怎麼會有人這樣對待我們?

完全無視我們的痛苦,

在人類的臉上完全看不出表情

 

幸運的是…就在那時候,

農場主人救了我,把我救到了農場,

但是那情景對我來說太害怕了,

而且我完全不知道現在這裡是什麼樣的地方,

所以我還是一直不斷的發抖。

一直到後來我感覺到農場主人的愛,

她跟我說這地方很安全,不會再有人傷害我,

我才願意慢慢的相信。

 

現在我住在一個很大的農場,住在這裡非常的快樂,

就像天堂一樣,這裡的主人很有愛心,

她收養許多的動物,這裡有很大片的草地和山丘讓我玩,

還有很多的動物、樹與花做朋友,生活很快樂。

 

最後我希望人類可以停下腳步想想,現在地球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要停止殘暴的行為了!

我們可以用振動力跟地球連結,從地球振動力部分變得很微弱,

就知道她已經傷痕累累。

 

我們都是一家人,不應該這樣傷害彼此,

要停止傷害動物,不要再吃動物、再吃我們了!

動物是你們人類最貼心的朋友!

 

你們何時才能聽到我們的哭泣和哀號?不要再吃我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蒂亞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