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00.jpg

 

薩奇雅 是我工作地方的一株小盆栽的名字

(當初買她的時候,一大堆的盆栽,我就只喜歡她)

她具有神奇療癒的力量

每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

我總會去找她聊聊天,講講我內心的苦楚,而有的時候

她也會溫柔的跟我說:孩子,過來我身邊!

然後才一下子而已,我的心情就恢復了,真是神奇!



一個晴朗的午後~~~

薩奇雅:綠蒂亞,我要跟妳講一個故事!


這讓我感到很好奇,怎麼她突然想跟我講一個故事內?

 薩奇雅:在列木尼亞時期,我們是很要好的朋友,妳是祭司的女兒,

而我是掌管植物界的精靈神祇之一。

每當妳心情不好的時候,總是第一個想到我,

而我也一定馬上出現在妳眼前,聽妳傾訴妳的心情

 

(這時的薩奇雅看起來是透明的,似有若無,有著翅膀的女神形象!

很漂亮很優雅,個性很柔和,很懂事的大姐姐)

綠蒂亞從來沒想過自己跟這株盆栽之間,竟然還有這麼深的淵源!


薩奇雅:妳在列木尼亞的時候活了幾百年,後來因為某些因素提早離開了,

我一直惦記著妳,想念妳這位好朋友。

我知道妳這幾年經歷很多事情,過得很辛苦,我是特地下來陪妳的!

 


聽到昔日的老朋友的這一番話,讓我留下了感動的淚水,謝謝妳  薩奇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蒂亞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