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像023.jpg

 

杰哥:常有野貓在我的機車上偷尿尿,可以查出來是哪一隻嗎??

綠蒂亞:尿在你的車上喔??

杰哥:恩,好幾次了,昨天換我老婆的車被尿,而且尿好幾次,別人的車也尿


綠蒂亞:牠們有很多隻野貓ㄟ,不止這一隻,好像5-6隻

杰哥:是喔,好多隻會尿喔,那怎麼辦?可以請牠去說說看,不要亂尿嗎?氣死人了!今天早上看到牠,牠還想偷跑進去尿,結果被我阻止

綠蒂亞:好啦!好啦!不氣啦!你被尿過的地方要洗啦!

杰哥:有拉,洗過好幾次了

綠蒂亞:牠們會聞味道,只用水洗是不夠的;因為那是牠們占地盤的方式

杰哥:可以叫牠們不要再尿了嗎?味道重的快受不了了


綠蒂亞:我問牠:有甚麼方法可以讓牠們不去尿車子,牠竟然說:狗大便!哈哈,好好笑喔!

杰哥:是喔,這樣很臭喔,天ㄚ!!不要拉,臭死嚕

綠蒂亞:哈哈 被牠笑死

杰哥:這隻貓這樣說喔

綠蒂亞:對ㄚ 好好笑喔,牠說牠們不喜歡狗大便


杰哥:是喔,真害ㄋㄟ,真的勸不動牠嗎?叫牠不要在我家尿拉

綠蒂亞:勸牠沒用ㄚ,牠說牠能力很有限,其牠的貓都很強悍,牠沒辦法

杰哥:那我只好先用醋水洗掉貓尿的味道囉,這隻貓很調皮喔?

綠蒂亞:牠們都這麼可愛和調皮的


杰哥:感謝你喔,還有那隻貓咪

綠蒂亞:恩恩 我會跟牠說

杰哥:貓咪真調皮,今早牠有跟我碰面,在我家樓上,叫牠以後認得我啦,不要亂尿在我機車上拉

綠蒂亞:恩,那你下次看到牠要自己跟牠說

杰哥:怎說?牠聽的懂喔?

綠蒂亞:對ㄚ,動物都聽得懂的

杰哥:恩,好,那我下次來跟牠說


剛開始跟這隻貓溝通的時候,牠不太願意回答我,
因為牠太害怕了,因為平常時候常常被人類追打

所以當我跟牠溝通時,牠嚇死了,跟牠溝通了好久,讓牠知道我沒惡意,牠才願意跟綠蒂亞說話

 
希望人類真的要好好愛護動物,把牠們當做自己小孩一樣的愛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蒂亞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