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事項
非常歡迎『全文轉載』,轉載請在文章最前面加『文章出處:http://......』,請勿更動或增加全文內容。 如需轉載,請【一定要】留言或E-mail到  lydia9912@gmail.com  謝謝!

  等待馬麻.jpg

Nancy是一隻嬌柔的母狗,牠的人類馬麻因為工作的關係,常常要到外地出差,

所以會把牠托付給一家動物照顧所,在這裡有很舒適的環境可以運動,

照顧牠的人也是很有愛心,但雖說如此,Nancy還是常常倚靠在欄杆,

望著外面的馬路盼望著馬麻 的出現!

 

 

Nancy馬麻 : 綠蒂亞,請你跟Nancy說我還要一個月才能回去,請牠好好在動物照顧所,

                 跟其牠的朋友快樂的過日子喔!

Nancy馬麻 : 三個月真的很久,從來沒這麼久沒接牠

綠蒂亞 : 牠生氣了,不太想理我內@@

綠蒂亞 : 牠氣你把牠放那裏那麼久

Nancy馬麻 : 實在也是沒辦法,那怎麼辦呢?

綠蒂亞 : 看來你回來要好好巴結牠了

Nancy馬麻 : 嗯啊,我之前幾次都是短時間出差,帶牠回去之後,牠就馬上變得好快樂喔

綠蒂亞 : 我再跟牠說說看!

 

持續跟Nancy溝通中~~~~~

 

綠蒂亞 : 牠在哭,哭得好心酸、好難過,酸到連我的心都碎了

Nancy馬麻 : 唉約!好心疼喔!

Nancy馬麻 : 請你跟牠說:媽媽很想牠的

綠蒂亞 : 拍謝內,我還在跟牠一起哭

綠蒂亞 : 牠希望你可以好好陪牠

Nancy馬麻 : 跟牠說這次回去會好好陪牠,但是還要等一個月

綠蒂亞 : 恩!大哭~~~

 

綠蒂亞 : 牠說好吧!牠會等你!牠說牠好想你

Nancy馬麻 : 跟牠說媽媽愛牠

綠蒂亞 : 大大擁抱

Nancy馬麻 : 唉我心都碎了

綠蒂亞 : 講的我的心又酸了,牠就像小孩一樣的哭,讓人好心疼

綠蒂亞 : 不過牠現在高興了,知道你還是很愛牠,牠說牠會等你

 

幾個禮拜之後~~~~~(以下為更新版)

 

綠蒂亞:Nancy妳怎麼不喜歡跟那個人說話ㄚ ?

Nancy:我不喜歡她,她只是想要比較,我們不是讓她這樣比來比去的,我們每一種動物都有她們自己的靈性,有的比較快,有的比較慢,那種比較的感覺我不喜歡

綠蒂亞:恩恩,的確是

Nancy:綠蒂亞,妳甚麼時候要來看我,我想妳

綠蒂亞:真的嗎!好好,在妳馬麻出差前我一定去看妳好嗎?

Nancy:好,我喜歡妳,妳跟我們講話,我們動物都很喜歡

綠蒂亞:WHY?

Nancy:因為妳的裡面很乾淨

綠蒂亞:很乾淨?

Nancy:就是很乾淨的意思,我只能這樣講囉,這是我所能表達的,妳可以試著去理解

綠蒂亞:很乾淨?很單純的意思喔!

Nancy:妳跟我們動物一樣,很單純、很簡單

綠蒂亞:ㄏ,是很笨的意思嗎?

Nancy:ㄏㄏ,妳有時候是真的挺笨的...

綠蒂亞:@@甚麼嘛!!我那裡笨了

Nancy:有時候啦,不是全部,是某一部分

綠蒂亞:@@ 我那有很笨ㄚ,我才不要跟妳們一樣ㄌㄟ,說我笨  >.<"

Nancy:所以妳跟動物講話,我們都會很喜歡妳的,因為妳可以完全表達我們的意思

不複雜,很接近我們的想法

綠蒂亞:喔喔,是這樣喔!

Nancy:是ㄚ,所以妳要對自己有信心,妳很棒的,我很喜歡妳,所以妳可以常來看我嗎?

綠蒂亞:可以ㄚ,可是我不會開車內,機車又載不下妳說,恩,我應該去學開車。那妳住在動物照顧所那邊還可以嗎?

Nancy:恩,可以!可是我希望有人偶爾來看我,1-2天都可以,我喜歡妳,希望妳可以常來看我

綠蒂亞:Nancy乖乖喔,等我學會開車,就可以常去看妳囉!

Nancy:我等妳喔

 

 

誰說動物不是有情眾生呢!牠們的愛不輸給我們人類喔!單純又執著!

 

 

創作者介紹

綠蒂亞 Lydia

綠蒂亞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我是她兒子
  •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太好笑 直接說:你有時候真的挺笨
    動物真是單純!!
    直接道出我的心聲
  • 哇~~~沒良心的小孩 =_="

    綠蒂亞 Lydia 於 2011/01/08 05:00 回覆

  • Nancy 馬麻
  • 哈哈哈... 我女兒多一個喜歡的人
    而且她還答應要學車、探望Nancy
    她不笨 她是有愛心 我放心多了
  • CCC 謝謝Nancy 馬麻 抱抱~~~

    綠蒂亞 Lydia 於 2011/01/08 05:04 回覆

  • 白熊
  • 好羨慕內心乾淨的人
    能夠獲得動物的認可 感覺應該是最高的評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