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隻_調整大小.JPG 

潭雅家旁邊有一處工地,正在新建透天房子,潭雅就是在這裡認識大隻仔(台語)的

每天他癡癡的再等他的主人,別人給他飯吃他也不要,直到餓得受不了了,才吃潭雅給他的食物!

看著他殷殷期盼的眼神,令人心疼。

有次潭雅出國幾天再回來時,已不見他的蹤影

所以潭雅希望透過綠蒂亞能知道大隻仔的近況

 

 

潭雅 : 你看看大隻仔在哪裡好嗎?

綠蒂亞 : 這隻狗就是上次你們說的那隻嗎?他說他現在過得很不好,變成了流浪狗,而且還受了傷、身上有病

潭雅 : 傷心傷心!他的主人騙我們說送人了,但是後來我們家對面的說:他帶去別的地方放生了,我們聽了都很難過

潭雅 : 那怎麼辦?找得到他嗎?

綠蒂亞 : 很難找到,而且他現在對人類有防備心,害怕被抓到被打,所以靠近他時,他會咬人

潭雅 : 因為被欺負了

綠蒂亞 : 恩

綠蒂亞 : 被抓到可能會被安樂死,即使不被安樂死也會生病死,因為他身上有傷

潭雅 : 那我可以為他做什麼嗎?

綠蒂亞 : 你只能請上帝照顧他,讓他走好,幫他禱告

潭雅 : 真的很希望他能過得好,如果他願意回來的話,我們會照顧他

綠蒂亞 : 他的時間不多了,下半身受傷,被車子撞到

潭雅 : 傷得很厲害?痛嗎?

潭雅 : 我們能為他做什麼嗎?

綠蒂亞 : 因為傷口沒處理,有爛掉,所以走路會痛

潭雅 : 所以也無法找東西吃?

綠蒂亞 : 恩

綠蒂亞 : 他很虛弱

潭雅 : 有可能找到他嗎?

綠蒂亞 : 他不希望妳們去找他

潭雅 : 為什麼呢?

綠蒂亞 : 他知道自己的時間到了,他不想妳們難過

潭雅 : 那他心裡的感受?他有什麼話要跟我們說嗎?

綠蒂亞 : 他說謝謝你們以前的照顧,也很高興你們還記得他,他說他這樣是他的命,他願意承受

潭雅: 我們很心疼他,但是不知道他的主人是帶他去山上放生

綠蒂亞 : 不怨我的主人

潭雅 : 嗯嗯,他的主人能照顧他的時候,是很愛他

綠蒂亞 : 他說他現在感受到你們滿滿的愛,這樣他就很滿足了

潭雅 : 大隻仔!沒能好好照顧你,我真的很難過,希望你上去後能有上帝的照顧,未來能過得更好

綠蒂亞 : 他說他是來償還緣分的,還完就沒了,所以他很認命

潭雅 : 給他一個擁抱,希望他可以走得很平靜

綠蒂亞 : 他說謝謝,他會帶著你們和上帝的愛

潭雅 : 請隨時記得上帝的愛與你同在

綠蒂亞 : 他說謝謝,說他很滿足了

潭雅 : 我也很愛你,遺憾未能適時給你更好的照顧,一路好走

綠蒂亞 : 他也很高興有碰到你們,說你已經盡你最大的努力了,每個人都有他的命,狗狗也一樣,很高興你還會想到他,希望你可以把那愛心繼續用在其它的動物身上

潭雅 : 一想到他,很難有平常心,心好痛

綠蒂亞 : 恩!連我聽到都好難過

潭雅 : 好像是寄宿在家的孩子,因為你一時沒有阻擋他的父母,卻讓他遭受無法挽回的遭遇

綠蒂亞 : 恩

潭雅 : 希望我們接下來要做的工作,能讓更多人善待動物

綠蒂亞 : 我沒見過它,但是連我聽到他的狀況,都覺得好難過

潭雅 : 嗯啊!人的心真的很難了解

綠蒂亞 : 那是他跟他主人的因緣,他接下來還有任務,所以他很認命的承受,他說應該替他高興才是

潭雅 : 感謝大隻仔提供我這些消息,我比較釋懷了,阿不然我真的哭到心痛,頭也痛了

綠蒂亞 : 大的擁抱

 

潭雅含淚揮別了大隻仔,希望他可以平靜舒服的走完最後這一程!我愛你!大隻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蒂亞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