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事項
非常歡迎『全文轉載』,轉載請在文章最前面加『文章出處:http://......』,請勿更動或增加全文內容。 如需轉載,請【一定要】留言或E-mail到  lydia9912@gmail.com  謝謝!

淘淘.JPG     

花生米:先問淘淘對現在的生活還滿意嗎?

綠蒂亞:嗯  好,她說 她懷孕囉,她要求一個隱蔽的空間,以後生小孩要用

花生米:那我給她新做的窩好不好?

綠蒂亞:她說要隱密,因為她認為生小孩,不想讓人家看到

綠蒂亞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樂樂.jpg  

樂樂媽媽:樂樂被我家院子裡的大狗咬死了,我很傷心,感到對她很歉疚,沒付好責任,對不起!

綠蒂亞:大狗是妳們家養的?

樂樂媽媽:我家大妹妹養的,在鄰院,他們可以隨便來我家的

綠蒂亞:我問她氣大狗嗎?她說她不氣。她說妳的確沒有做到照顧好她的責任,所以她比較氣妳ㄟ

綠蒂亞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lion01.jpg 

現年32歲的凱文·理查森是一位動物行為學家,他對非洲大陸的本土動物做過廣泛研究,他專門研究獅子,在南非豪登省的獅園裡掌管著白獅王國,在全球享有「獅語者」的名號!

因為理查森擁有一項神奇的本領---他可以和獅子等猛獸進行交流,和它們成為朋友,理查森愛和獅子們打鬧成一團,壓根不會擔心獅子會咬傷他,他甚至敢在晚上和獅子蜷縮在一起甚至摟著睡覺,而絲毫不用擔心獅子會在半夜將他吃掉。

據理查森稱,在眾多猛獸中,獅子是他最喜愛的動物,他像對待不同的友人一樣對待每只獅子,和它們說話,撫摸它們,尤其是對它們表示“尊重”。

lion02.jpg 

綠蒂亞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黑熊.jpg 

此篇文章為綠蒂亞諮詢的案子

感謝作者龍寬   願意分享此篇文章給大家

原文網址為:http://blog.sina.com.cn/s/blog_59afb7510100px05.html

 最近一直都在寫動物,我覺得這樣很好啊,因為這就是我真實生活的呈現,也是這個世界中最有意思的一部分。

綠蒂亞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dave.jpg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人們可能不會選一隻重達63.5公斤的Rottweiler犬來看護小兔子或者小鳥。

但即便是小貓咪,也不會受到這只名叫Dave的Rottweiler犬的傷害。Dave想做的就是照顧這些小動物。

在把一隻遭遺棄的殘疾兔子帶回家之後,Dave的主人Amanda 發現她6歲的獒犬充滿母性。

綠蒂亞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公主2.jpg 

在和公主第一次溝通的波折過後,綠蒂亞特別給我寫了一封很懇切的郵件:

 

 “跟你通完信後,我又和公主小聊了一下,牠很難過,牠的難過大於生氣,牠難過到哭了。牠說我沒有辦法想像,連牠的問題你們也是這麼處理。我可以理解你們的想法,可是牠沒有辦法理解,但是牠還是很愛妳們,所以牠萬般的無奈.........因為牠知道妳們不會改變。
動物都是非常的單純,單純的像個孩子,可是我們人類卻常常把自己的想法強壓在動物的身上,認為牠們應該可以理解、應該可以懂我們。可是不然,牠們的想法直接、不拐彎抹角、沒有心機、只有滿滿的愛心,我常常被牠們的想法和行動所感動和警惕著自己。

綠蒂亞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445af7b9t9df2dc96b3b4&690.jpg 

此篇文章為綠蒂亞諮詢的E-MAIL案子

感謝 作者:毛豆公主 願意分享此篇文章給大家

原文網址為:http://blog.sina.com.cn/s/blog_445af7b90100rdap.html

綠蒂亞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445af7b9t9daac01b6d63&690.jpg
此篇文章為綠蒂亞諮詢的E-MAIL案子
感謝 作者:毛豆公主 願意分享此篇文章給大家
原文網址為: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45af7b90100r74t.html

綠蒂亞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445af7b9t9d8ecb0f5217&690.jpg

此篇文章為綠蒂亞諮詢的E-MAIL案子
感謝 作者:毛豆公主 願意分享此篇文章給大家
原文網址為:http://blog.sina.com.cn/s/blog_445af7b90100r43f.html

綠蒂亞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毛+豆+公主.jpg 

此篇文章為綠蒂亞諮詢的E-MAIL案子
感謝 作者:毛豆公主 願意分享此篇文章給大家
原文網址為:http://blog.sina.com.cn/s/blog_445af7b90100r1ff.html

綠蒂亞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Amazon.jpg 

生意盎然的亞馬遜雨林堪稱是「地球的肺」。不過地球暖化嚴重,加上人類濫墾濫伐,卻讓亞馬遜雨林快要喘不過氣。

亞馬遜雨林在2005年歷經百年首見的大旱災之後,科學家發現,亞馬遜嚴重受創,不但吸收二氧化碳的能力變差,還反過來排放了大量的溫室氣體。

里茲大學教授菲利普說,「基本上我們認為這個生態系統已經從每年吸收5億噸二氧化碳,這是2005年前的數據,到現在它反過來,在那一年排放10億噸二氧化碳,這是很大的衝擊。」

imageNYET18804062259.jpg 

綠蒂亞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青青1.jpg 

青青爸爸:青青飛出去不見了!我們在山上朋友家,她對這裡人生地不熟的,你幫我問問看她在哪裡?

綠蒂亞: @@”三條線ing,我幫你問問看喔

 

綠蒂亞:她也不是很清楚知道她在哪裡耶 @@,她說要去找小紫,結果飛了一段距離之後,沒找到,也不知道怎麼回來了,她又緊張又累,目前正在休息當中

綠蒂亞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EVA.jpg 

EVA媽媽:EVA是一隻七個月大的貴賓狗,她的自尊心特別強,只要罵過or打過她,就會趁我們不在家時,在我常坐的位置上大小便......甚至偷溜到我房間,在我的枕頭上撒尿

綠蒂亞:EVA說對ㄚ,誰叫你們都打我、罵我,我超不高興的,這就是告訴你們不要再打我罵我了

綠蒂亞:我問EVA「那妳覺得這樣有效嗎?」

EVA:沒效ㄚ!但是至少我也高興了 (~~動物的邏輯就是這麼可愛跟好笑~~)

綠蒂亞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IMG_7615.JPG

青青是一隻八歲多的母鳥,超漂亮的,因為主人沒空陪她,所以飛到戶外,過了一會才飛回來(讓主人著實著急了一下)


綠蒂亞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f1481321a99aab4ce182c1cc8630dceb.jpg 

 

左邊那隻是皮ㄚ子,右邊那隻是緣圓


綠蒂亞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_1296036251733.jpg


有養寵物的人,都會很想了解自己寵物的內心世界,會想要跟牠們有更深層面的溝通,也有很多人問了綠蒂亞:要如何才可以成為動物靈媒? 老實講我真是不知道要怎樣才可以成為動物靈媒,我也是這幾年就突然自然可以跟動物溝通的,希望以下的探討,可以對大家有一點幫助。

綠蒂亞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多-2.JPG

多-1.JPG


多多媽媽:去年我養的一年多的小老鼠---多多往生了,雖然剛開始會難過幾天,漸漸淡忘了, 但後來只要想到多多,我都會很難過的哭………多多之前患有白內障,這是遺傳?還是心理影響身體?

綠蒂亞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旺達.jpg 

綠蒂亞最近得知有幾隻可愛的狗狗等待領養,基於對動物朋友的愛護,所以特別PO上這篇文章,希望愛護狗狗的人有興趣的話,可以自行連絡旺達寵物生活館喔!

http://tw.myblog.yahoo.com/wonderdog_2005/article?mid=47019&prev=-1&next=42089 

也為了讓領養的人可以更加了解您所領養的寵物,凡是領養以下狗狗的人,綠蒂亞可以給予免費諮詢一次 (30分鐘)

 

綠蒂亞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wc110127038.jpg 

wc110127039.jpg 

據英國媒體26日報導,美國攝影師科克斯(Daniel J. Cox)近期在南極的Riiser Larsen冰架上,拍攝到異乎尋常的場面,令他感到震撼~~~

數百隻帝企鵝橫臥冰上,身子放低,為它們死去的幼仔“哀悼” ,有的企鵝則在冰面上看似“茫然”地徘徊,試圖尋找自己的幼仔。 

這些場景讓科克斯幾乎不忍觀看,心生悲傷。雖然和成千上萬隻企鵝站在一起感覺很棒,但考克斯也親眼目睹了氣候變化給這獨一無二的野生動物場所帶來的威脅。

綠蒂亞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P1010401.jpg


P1010409.JPG  
這張照片是琪琪今年內所拍的照片,很難想像牠已經二十歲了,綠蒂亞有幸可以陪伴著牠跟牠的媽媽,一起走完牠的最後一段旅程

綠蒂亞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